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Joy Winner Enterprise Co., LTD.
 
Recommended Results 
 
   產品型錄 5 筆 產品
 
全部取消
1.    超音波驅蚤器

ultrasonic flea-free collar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適用於狗,貓及各種寵物,此超音波驅蚤器能將蚤蝨遠離寵物,功效佳並可避免使用化學劑的傷害。

特點:

*
可隨時驅除蚤蝨.並保有寵物的安靜及舒適。

*
100%安全及有效控制。

*
無毒性、無味、無臭,不含化學成份。

*
尺寸:7.1×2.9×2.5㎝


功能:

使用超音波驅蚤器之前,請仔細梳洗你的寵物。通常在使用一天後寵物即停止搔養,保持每天梳整寵物毛髮,在使用5天後,您即會發現寵物身上之蚤蝨減少許多,整個完全保護過程大約需時6週以上。本公司建議如果想在短時間內清除蚤蝨,則寵物的居住空間盡可能縮小。本產品是不會殺死蚤蝨,它的功效在於驅走他們。

使用方法:

本產品為一高科技研發品,它能製造一個蚤蝨無法駐足的不舒服環境,以達到驅除的功能。其有效距離約2.5公尺,最適合於狗舍使用。請注意在安裝時必需指向地面,以便能使音波含蓋到有效的區域。

安全可靠:

本產品100%對人體及寵物安全,其發出之超音不會影響人及寵物。本產品經由獸醫及使用者長期試用,效果優於使用化學方式,安全又易於使用。





2.    個人隨身警報器

personal alarm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JW-LD-44特點 : 精巧耐用的塑膠外壳,

*
輕小、美觀,適合夜歸及夜間工作人員,婦女、小孩或年老者。

*
用鑰匙圈將此警報器固定在皮包或錢包上,並將附屬的安全拉線夾於腰間或皮帶上,當拉線的插頭鬆開時,即發出警報響聲。



JW-LD-68
特點 :

*
外表採用堅固ABS外壳,帶子夾於背面。

*
拉開頂端的插梢,即有警報聲響。

*
壓下按鈕開啟照明燈並做電池的測試。

*
將附屬的感應式連接器夾於大門,即成為門戶警報器。


3.    超音波驅狗器

DOG REPELLER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特點:

1.
本超音波驅狗器會發出強烈的超音波,在適當的使用操作下,只有動物會聽到,而人類是不會聽到此種聲音。

2.
超音波的能量約為120dB/30cm,對於動物會引起不舒服及難以忍受的干擾,而且此一刺耳的聲音會在動物接近時更加嚴重。

3.
操作容易,只要將超音波的喇叭指向接近的動物,使其確知此一不舒服的音波來自何處,並連續開關按鈕2~3秒。

4.
由於輸出的音波在同一角度時會遞減,因此將驅狗器變換轉向連續指向接近的動物,效果更佳。

5.
尺寸:87(L) x 52(W) x 35(D) mm


注意事項:

1.
請勿對家中寵物使用,以免造成其不舒服。

2.
請勿連續按鈕,以免超音波喇叭過熱。

3.
請勿激怒狗之後使用此產品,這是殘忍的行為。

4.
需在大人正確的指導下,小孩才能使用。

5.
請勿靠近耳朵使用。

6.
請使用全新或充滿電的電池操作。

7.
有效距離 : 20英呎(6公尺)。



4.    隨身電子驅蚊器

Mosquito repeller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驅蚊原理:

依據 動 物 學 家 長 期 研 究 所 提 供 有 關 蚊 蟲 生 活 習 性 指 示 , 蚊 蟲 祇 有 母 蚊 需 要 吸 食 人 畜 血 液 , 因 為 母 蚊 在 交 配 後 一 星 期 內 需 要 補 充 營 養 才 能 順 利 排 卵 生 產 , 在 此 期 間 母 蚊 不 能 再 與 公 蚊 交 配 , 否 則 會 影 響 生 產 , 甚 至 有 生 命 之 憂 , 易 言 之 母 蚊 懷 孕 後 才 會 叮 人 吸 血 , 此 時 最 恐 懼 的 就 是 公 蚊 的 追 逐 交 配 。 本 驅 蚊 器 即 為 各 種 公 蚊 在 飛 翔 追 逐 母 蚊 時 所 發 出 的 頻 率 , 母 蚊 在 懷 孕 期 間 一 聽 到 本 驅 蚊 器 所 發 出 的 公 蚊 頻 率 時 , 便 會 驚 慌 逃 離 本 器 發 聲 範 圍 。

特 點 :

1.
借由高頻音波的散發,以達到驅蚊的功效,且不會影響干擾到使用者。

2.
輕巧易攜帶,可夾在口袋或皮帶上。

3.
無毒性、無臭味,且非化學性的殺蟲劑,亦非煙燻式蚊香,對人體及動物無害。

4.
使用 UM-3 (1.5V) 電池一個,可連續使用三個月。

5.
有效距離 3~5 公尺。


用 途 :
適用於露營、釣魚、農作業、閱讀、登山、家畜房舍、約會 ..... 等。


5.    超音波驅鼠蟲器

Ultrasonic pest repeller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藉由超音波的原理,可驅走老鼠,蟑螂,昆蟲等等.
具有多種頻率,可隨時調換,因此效果可持續長久.
不會殺死老鼠,蟑螂等,只將牠們驅走.
無毒性,且不必用捕鼠器,使用安全又乾淨.
對人體及家畜沒有任何傷害.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