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Joy Winner Enterprise Co., LTD.
 
 
Recommended Results 
 
隨身電子驅蚊器 

  產品分類 : 美容及家居用品->家居用品->超音波驅蚊器

     
Mosquito repeller
 
 
       

  產品規格
 
Model No:    JWM301,303,304
  Country  TW
  Brand  JWM-304
  Materials  PVC
  Size  7x3.6x2.2    
  Weight  25g
  Color  black
  Packing  紙卡
  Payment Term  貨到付款(郵局)

 

  產品描述
   
  驅蚊原理:

依據 動 物 學 家 長 期 研 究 所 提 供 有 關 蚊 蟲 生 活 習 性 指 示 , 蚊 蟲 祇 有 母 蚊 需 要 吸 食 人 畜 血 液 , 因 為 母 蚊 在 交 配 後 一 星 期 內 需 要 補 充 營 養 才 能 順 利 排 卵 生 產 , 在 此 期 間 母 蚊 不 能 再 與 公 蚊 交 配 , 否 則 會 影 響 生 產 , 甚 至 有 生 命 之 憂 , 易 言 之 母 蚊 懷 孕 後 才 會 叮 人 吸 血 , 此 時 最 恐 懼 的 就 是 公 蚊 的 追 逐 交 配 。 本 驅 蚊 器 即 為 各 種 公 蚊 在 飛 翔 追 逐 母 蚊 時 所 發 出 的 頻 率 , 母 蚊 在 懷 孕 期 間 一 聽 到 本 驅 蚊 器 所 發 出 的 公 蚊 頻 率 時 , 便 會 驚 慌 逃 離 本 器 發 聲 範 圍 。

特 點 :

1.
借由高頻音波的散發,以達到驅蚊的功效,且不會影響干擾到使用者。

2.
輕巧易攜帶,可夾在口袋或皮帶上。

3.
無毒性、無臭味,且非化學性的殺蟲劑,亦非煙燻式蚊香,對人體及動物無害。

4.
使用 UM-3 (1.5V) 電池一個,可連續使用三個月。

5.
有效距離 3~5 公尺。


用 途 :
適用於露營、釣魚、農作業、閱讀、登山、家畜房舍、約會 ..... 等。


   


[ Back Products Catalog ]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