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信籃 (0) 求助  
電子零件
電子零件
    線上商展
    商展預覽
    歷史資料
    加入線上商展
    線上商展介紹
 
 
 
電子零件 (49)
被動零件 (8)
電阻器 (7)
熱敏電阻 (7)
線圈 (6)
陶瓷電容器 (5)
 
選取全部
取消全部
 
16.  
公司名稱: 永臻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因有感於國內基本電子工業元件的缺乏,尤其電子主要元件均來自國外,對供貨之交期或元件的選用上均有諸多的不便,且處處受制於國外供應商,有鑑於此本公司特別投下
鉅額資金,匯集國內外人才興優良設備從事精密陶磁半導體產品的開發設計並兼製造生產,以祈能對國內電子業界有所助益。

  負溫度係數熱敏電阻(NTC THERMISTOR)是本公司首先開發成功上市的產品,其中
主要功能為1、溫度補償用   2、各種溫度感應應用   3、突波電流保護用。


  近年來,本公司一直不斷地努力,致力於產品的研究開發,目前已使產品的品質凌駕國外,另外本公司亦成功的發展出正溫度係數熱敏電阻(PTC THERMISTOR) 與突波吸收器(VARISTOR), PTC 主要用於彩色電視機及彩色電腦 MONITOR 之線圈消磁,也可用於馬達保護和各種乾燥機、暖氣機之發熱體,VARISTOR 則用於交換式電源供應器、 無所電式電源供應器、電話機、工業用插座,以及各種因電壓過大而會傷害到線路的電器產品上,詳細規格及應用參閱內頁說明。


  為提供您更進一步的滿意度,本公司馬來西亞檳城廠及大陸東莞廠可配合您,做最直接便利的交貨服務。在各位先進的指正下,本公司業已通過 ISO-9001認證,日後我們也一定會一本初衷全力的與貴公司配合,並希望貴公司能繼續不吝的給我們指正與鼓勵。


--------------------------------------------------------------------------------


環境政策

  本公司為被動元件專業製造廠,主要產品有負溫度係數熱敏電阻 (NTC TRMISTOR,正溫度係數熱敏電阻(PTC THERMISTOR),突波吸收器(VARISTOR)。
  本公司致力於創造安全、衛生、環保之企業永續經營理念,站在經濟 發展與環境保護的天秤上,公司始終屬於兩者兼疇並顧之立場,為了 追求更美好的生活,我們需要經濟發展,為了留給後世子孫乾淨的樂 土,我們更需要妥善管理產生之廢水、廢氣、廢棄物與化學品使用之衝 擊,並體認地球有限資源之共享與維護,勇於推動任何有助益於環保 信念的體現與落實之活動,及響應任何綠色環保運動,善盡世界公民的 基本責任,並堅持以下承諾做為本公司環境管理決策的最高指導方針:
 1.減少產品生產過程中所引起之環境衝擊。
 2.遵守環境考量面相關之法規及要求,確保環境品質。
 3.力行能資源回收活動與教育訓練,提昇愛惜能資源之環保意識。
 4.承諾對環境管理之持續改善與污染預防。
 5.持續落實全員教育訓練及作業安全管理。
 
17.  
公司名稱: 鼎盛精密工業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ISO認証之專業沖壓零件及模具設計的製造廠,具有15年經驗並有卓越技術之工程團隊,提供客戶各式金屬零件之需求。
 
18.  
公司名稱: 宏業電化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We are production factory of Ferrite Cores, Iron Powder Cores, Inductors, Coils winding products, such as Transformers, Chokes, Filters. We also selling MPP, High Flux, Cool ?cores. SMD types, Inductors/Filters are our new items.
 
19.  
公司名稱: 萊洋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Queen is an ISO9002 certified company and specialized in manufacturing Ni-Zn Cores. Our major products are Surface Mount Beads,coils, EMI Suppression Cores, Wide Band Chokes, SMD Chip Inductors, Line Filter...etc.
 
20.  
公司名稱: 辰頤電子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77年5月,初期以OEM為主,由於堅守品質第一,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因此所製造的產品,受到客戶一致的信賴與肯定。
建立自己的品牌,在產品上不斷研發創新是本公司發展的主要目標。民國82年,本公司推出的橋式整流器通過美國UL的認證,而使產品達到國際的水準。
展望未來,專業及多元化的經營,是本公司配合邁向國際化發展的基礎。也期待各位先進給予本公司不斷的支持與鼓勵。
 
選取全部
取消全部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網站導覽 | 隱私權政策 | 服務團隊 | 合作提案 | 聯絡我們 | 幫幫我 | 廣告刊登 | B2B商業夥伴
久大資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