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信籃 (0) 求助  
電子零件
電子零件
    線上商展
    商展預覽
    歷史資料
    加入線上商展
    線上商展介紹
 
 
 
電子零件 (49)
被動零件 (8)
電阻器 (7)
熱敏電阻 (7)
線圈 (6)
陶瓷電容器 (5)
 
全部 >> 熱敏電阻 (7) >>
選取全部
取消全部
 
1.  
公司名稱: 宣光企業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宣光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78年。
市場定位為電子零組件通路商及自動化感測與控制元件通路商。
核心技術為電子零組件應用技術及感測控制應用技術。
營業項目:

A.電子零組件
2.4GHZ RFIC、2.4GHZ DIGITAL WIRELESS AUDIO MODULE、感測器元件、電子電路保護元件、可變電阻、微調電阻、電位器、LED LAMP & DISPLAY、積體電路、電晶體、二極體、功率半導體、其他類。

B.感測元件與控制器
ENCODER、光電感測器、壓力感測器、雷射感測器、直線位移角度感測器、近接開關、靜電容感測器、超音波感測器、LVDT位移感測器、雷射標線儀、LOAD CELL重量感測器、電源濾波器、雷擊突波抑制器、流量感測器、SSR、計數器、控制用儀錶、工業用軍規接頭。
 
2.  
公司名稱: 業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本公司為專業感測元件製造廠,初期以光敏電阻製造銷售為主,於民國86年投入電子陶瓷領域。87年量產壓敏電阻(突波吸收器),今年預計量產溫度感測用矽精密熱敏電阻,表面黏著型熱敏電阻等。本公司致力於感測元件開發不餘遺力,今後將一直秉持 "品質,創新,服務"的經營理念,提供客戶最完整的產品與服務。
 
3.  
公司名稱: 綸麒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專業製造正溫度係數熱敏電阻﹙PTC﹚、加熱器、消磁器、溫度感應器、限﹙過﹚流保護器、馬達起動器、PTC傳感器等。
 
4.  
公司名稱: 永臻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因有感於國內基本電子工業元件的缺乏,尤其電子主要元件均來自國外,對供貨之交期或元件的選用上均有諸多的不便,且處處受制於國外供應商,有鑑於此本公司特別投下
鉅額資金,匯集國內外人才興優良設備從事精密陶磁半導體產品的開發設計並兼製造生產,以祈能對國內電子業界有所助益。

  負溫度係數熱敏電阻(NTC THERMISTOR)是本公司首先開發成功上市的產品,其中
主要功能為1、溫度補償用   2、各種溫度感應應用   3、突波電流保護用。


  近年來,本公司一直不斷地努力,致力於產品的研究開發,目前已使產品的品質凌駕國外,另外本公司亦成功的發展出正溫度係數熱敏電阻(PTC THERMISTOR) 與突波吸收器(VARISTOR), PTC 主要用於彩色電視機及彩色電腦 MONITOR 之線圈消磁,也可用於馬達保護和各種乾燥機、暖氣機之發熱體,VARISTOR 則用於交換式電源供應器、 無所電式電源供應器、電話機、工業用插座,以及各種因電壓過大而會傷害到線路的電器產品上,詳細規格及應用參閱內頁說明。


  為提供您更進一步的滿意度,本公司馬來西亞檳城廠及大陸東莞廠可配合您,做最直接便利的交貨服務。在各位先進的指正下,本公司業已通過 ISO-9001認證,日後我們也一定會一本初衷全力的與貴公司配合,並希望貴公司能繼續不吝的給我們指正與鼓勵。


--------------------------------------------------------------------------------


環境政策

  本公司為被動元件專業製造廠,主要產品有負溫度係數熱敏電阻 (NTC TRMISTOR,正溫度係數熱敏電阻(PTC THERMISTOR),突波吸收器(VARISTOR)。
  本公司致力於創造安全、衛生、環保之企業永續經營理念,站在經濟 發展與環境保護的天秤上,公司始終屬於兩者兼疇並顧之立場,為了 追求更美好的生活,我們需要經濟發展,為了留給後世子孫乾淨的樂 土,我們更需要妥善管理產生之廢水、廢氣、廢棄物與化學品使用之衝 擊,並體認地球有限資源之共享與維護,勇於推動任何有助益於環保 信念的體現與落實之活動,及響應任何綠色環保運動,善盡世界公民的 基本責任,並堅持以下承諾做為本公司環境管理決策的最高指導方針:
 1.減少產品生產過程中所引起之環境衝擊。
 2.遵守環境考量面相關之法規及要求,確保環境品質。
 3.力行能資源回收活動與教育訓練,提昇愛惜能資源之環保意識。
 4.承諾對環境管理之持續改善與污染預防。
 5.持續落實全員教育訓練及作業安全管理。
 
5.  
公司名稱: 智喬電子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PTC/PPTC/NTC/Thermometer/O3-ion
Sensor/
專業製造生產熱敏元件/組件/odm/oem.
We would like to introduce ourselves as a manufacturer and exporter of
[PTC/PPTC/NTC/(O3-ion)/LCDTemperature module/ Product] -ODM/OEM
Our products are being used many county different customers.
If your interest in our products,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related information
will be sent according to your request.
Thank you for your precious collaboration.
 
選取全部
取消全部
 
1. 2. 下一頁>>

網站導覽 | 隱私權政策 | 服務團隊 | 合作提案 | 聯絡我們 | 幫幫我 | 廣告刊登 | B2B商業夥伴
久大資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