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信籃 (0) 求助  
橡塑膠
橡塑膠
    線上商展
    商展預覽
    歷史資料
    加入線上商展
    線上商展介紹
 
 
 
選取全部
取消全部
 
21.  
公司名稱: 全春吉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為一製造商, 專塑膠射出成型, 零件車床加工, 金屬加工, 汽車零件, 模具製作
 
22.  
公司名稱: 金城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本公司成立於1982年11月5日,專營美術印罐, 空罐,罐蓋之製造,加工及買賣,進出口貿易業務,成立之初,廠房僅190坪,以半自動化方式生產,至1990年,因業務成長,為因應市場供需,乃遷移本址,將廠房擴大,並全面改成自動化作業,增加產量,且為保障產品品質,更建造符合GMP標準的無塵室,以使客戶更安心使用本公司產品.國內優良廠商如:三洋,維士比,國安製藥,泰山食品,葡萄王企業,公賣局皆為 本公司客戶,客戶繁多,不及備載.
 
23.  
公司名稱: 驄豪科技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驄豪科技不斷要求創新,藉此冀望能為台灣開創新型態襪類商品,奠定穿著襪子也能促進健康的觀念,建立國人對於足部與健康之間有更加深入,清楚,專業醫學方面的了解與認知,進而預防及改善足部各種病變的發生,促進身體的健康。
足部健康身體就能健康,透過驄豪科技新商品-奈米凝膠護腳墊減輕足部行走壓力,長期穿著可改善肩膀酸痛/頸椎僵硬/失眠及腳跟龜裂的情形而得到真正健康,美觀的一雙腳。因此,期望於不同的通路中都能開創出新穎,美好的一條路,為自己也為國人足部健康著想。
驄豪科技致力於研究襪品已有20年時間,秉持"專業,服務,以客為尊"為宗旨,生產各類襪品及可依客戶要求訂製特殊襪類,驄豪科技專業設計,製造各種風格的流行襪子及健康襪商品,絕對能符合客戶的品質要求,請來電或e-mail給驄豪科技,敝公司將竭誠為您解說。
 
24.  
公司名稱: 金典興企業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金典興是一家製造汽門油封,華司油封橡膠產品的領導製造業者,堅持產品的優良品質與顧客的滿意是我們首要之務,而金典興藉由不斷地採用最新的設備來增進產能,並且持續地訓練人才來達到這個目標。金典興在業界擁有十年的歷史,成立於1995年,我們的產品已成功的銷售並運用在知名的產業之中,如汽車工業、摩托車工業、化學工業、推高機、半導體產業等等。我們很榮幸金典興的品質已獲得在歐洲、美國,亞洲以及中國大陸客戶的肯定。金典興具有研發及自製模具的能力,採用先進的CNC中心切削機及CNC車床,搭配 CAD/CAM製造精密的模具,開發模具的能力及製造的速度都領先同業許多,所有產品皆採用真空成型加硫機製造,品質好、效率高。
 
25.  
公司名稱: 頂技工業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We are the experienced professional PTFE products manufacturer in Taiwan. Our products include: PTFE, PTFE rod, PTFE pipe, hose tube and spaghetti tube. Our resource
raw materials and the machinery used are both from the worldwide famed international companies. Top quality and
the best service that you can count on.
 
選取全部
取消全部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網站導覽 | 隱私權政策 | 服務團隊 | 合作提案 | 聯絡我們 | 幫幫我 | 廣告刊登 | B2B商業夥伴
久大資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