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驄豪科技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驄豪科技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驄豪科技不斷要求創新,藉此冀望能為台灣開創新型態襪類商品,奠定穿著襪子也能促進健康的觀念,建立國人對於足部與健康之間有更加深入,清楚,專業醫學方面的了解與認知,進而預防及改善足部各種病變的發生,促進身體的健康。
足部健康身體就能健康,透過驄豪科技新商品-奈米凝膠護腳墊減輕足部行走壓力,長期穿著可改善肩膀酸痛/頸椎僵硬/失眠及腳跟龜裂的情形而得到真正健康,美觀的一雙腳。因此,期望於不同的通路中都能開創出新穎,美好的一條路,為自己也為國人足部健康著想。
驄豪科技致力於研究襪品已有20年時間,秉持"專業,服務,以客為尊"為宗旨,生產各類襪品及可依客戶要求訂製特殊襪類,驄豪科技專業設計,製造各種風格的流行襪子及健康襪商品,絕對能符合客戶的品質要求,請來電或e-mail給驄豪科技,敝公司將竭誠為您解說。
 相關產品
  襪子、凝膠襪、凝膠吸震襪、壓力襪、SPA手套、凝膠手套、凝膠面膜、護膚產品、保健產品、襪子製造商、鞋墊、凝膠鞋墊、減壓鞋墊、糖尿病襪、足墊、奈米銀襪、醫療器材、醫療產品供應商、凝膠護套、凝膠內在、凝膠床、凝膠坐墊、美容護膚用品、凝膠鞋墊、健康鞋墊、凝膠面膜、凝膠手套、健康襪、醫療襪、減壓襪、抗菌襪、絲襪、襪類生產商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驄豪科技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938-202792
傳真: 
國家:  臺灣
住址:  高雄市
  產品櫥窗
1. 足弓軟墊
2. 保濕糖尿病襪
3. 糖尿病保健襪
4. 凝膠SPA襪套
5. 凝膠SPA露指手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