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信籃 (0) 求助  
電子零件
電子零件
    線上商展
    商展預覽
    歷史資料
    加入線上商展
    線上商展介紹
 
 
 
選取全部
取消全部
 
6.  
公司名稱: 旭東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專業製造彎管機、自行車生產機械、自動銲接機械、塗裝設備、電子化設備等。
 
7.  
公司名稱: 世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世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5年,專業製造電磁吸鐵, solenoid, solenoids, AC solenoid, DC solenoid, 電磁閥, solenoid valve, electromagnet, solenoid coil, 電磁鐵, 電吸鐵, 螺線管, 電磁線圈, 已有十餘年歷史, 產品外銷全球各地, 可應用於自動控制設備的電子電機零件, 電子鎖, 玩具, 遊戲機, 辦公設備, 販賣機, 家電, 汽車零件, 收銀機, 錢箱, 打卡鐘, 紡織機, 繡花機. 本公司可提供優良品質, 具競爭性價格, 快速交期及最好的服務. 本公司在業界享有良好商譽, 歡迎來電訂購.版權所有,翻印轉貼必究.
 
8.  
公司名稱: 瀚港企業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All our micro electric motors with or without gearbox can be customized to fit your special requirements. If you do not find exactly what you are looking for, we are always ready to modify a completely new one for your application. Your inquiry along with the specifications and drawings are most welcome.
 
9.  
公司名稱: 世聖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世聖精機秉持著最優良的品質與良好的技術服務,再加上整體的技術研發團隊,在分度盤與分割台的領城裏已是世界級的專業零組件製造廠及供應商。精密製造,完善的品質管制,到產品穩定標準化,一連貫嚴苛的測試、高品質的要求與合理的價位,帶來高效益的生產並且相對的節省大量的成本消耗。
我們的產品遍佈全球,並獲得一致良好的口碑。客戶其中包括全球性的專業工具機製造廠,高科技廠商,產品使用於航太工業、高科技產業,汽車自動化製造,引擎相關和日常生活用的衛浴設備等等。
迄今世聖精機秉持著誠信經營的態度,技術領先的信念,不斷的自我提昇品質,精密度及耐用性,在未來提供良好的產品技術服務及協助,客戶在這個高效能的時代永遠獲得最高的收益。
 
10.  
公司名稱: 盛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本公司主要從事汽機車之電子零件生產及製造。產品線包含各式繼電器,閃光器,開關及線組。
 
選取全部
取消全部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網站導覽 | 隱私權政策 | 服務團隊 | 合作提案 | 聯絡我們 | 幫幫我 | 廣告刊登 | B2B商業夥伴
久大資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