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Longlive Life Dynamic Int'l Ltd.
 
Recommended Results 
 
   產品型錄 3 筆 產品
 
全部取消
1.    益常樂低聚木糖膠囊

Yichangle - Xylo-oligosaccharide Capsule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利用先進的膠囊技術,注入高純度低聚木糖,調節腸道的微生態環境,潤腸通便,防止便秘,保護肝臟,降低血壓,增強免疫力,改善因乳糖引起的消化不良.
2.    益常樂低聚木糖口服液

Yichangle - Xylo-oligosaccharide Oral Drink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以純淨水,低聚木糖,檸檬酸,氯化鈉,薄荷油為主要原料製成,經測試證明是具有改善腸胃道功能的健康食品,能促進雙歧桿菌增殖,調節腸道的微生態環境,潤腸通便,調節便秘及腹瀉.  
3.    低聚木糖

Xylo-oligosaccharide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低聚木糖”主要提煉自粟米芯, 乃純天然產品, 絕不含任何化學成份,而 “低聚木糖”是比較其他低聚糖中增殖雙歧杆菌功能多20倍的一個品種。

“低聚木糖”應用範圍廣泛 :

1.醫藥保健品類- 腸胃功能失調、糖尿病、高血壓、肥胖症、動脈硬化、齲齒患者、排毒美顏。
2. 食品類- 餐桌食品、焙烤食品、調味品、甜品點心、各類罐頭、糖果。3. 飲料類- 各種飲品尤其是優酪乳、乳酸菌飲料、碳酸飲料等酸性飲料。
4. 飼料類- 預混料、濃縮料、配合料。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