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信籃 (0) 求助  
橡塑膠
橡塑膠
    線上商展
    商展預覽
    歷史資料
    加入線上商展
    線上商展介紹
 
 
 
選取全部
取消全部
 
11.  
公司名稱: 元升橡膠科技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本公司創立於1984年,係專業橡膠產品的設計與製造。製造的產品泛用於『汽機車零件、電子零件、潛水器材、機械迫緊、運動器材、衛浴設備』等各類橡膠產品。生產的材質『NBR, HNBR, EPDM, CR, NR, SNBR, SILICONE, VITON, IIR...』等,並符合ASTM之材質規範;製造國際通規產品如:JIS B2410, AS-568以及非通規產品,依客戶指定之產品製造。

並以專業的設計開發、品質的提升、迅速的生產交期、全方位的服務、不斷的改進與創新,使之產品備受國人肯定與信賴。
 
12.  
公司名稱: 阜家企業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我們是專門在製作塑膠射出發泡或PVC類模具的公司,如:拖鞋、涼鞋、便鞋、雨鞋、吹氣鞋…等,出口至許多國家,我們擁有20年的經驗,歡迎各位聯絡,我們誠摯希望能與您建立合作關係。
 
13.  
公司名稱: 舜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孫福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孫福有限公司主要生產文具,禮品,塑膠,五金製品類的產品,我們的產品包括各式各樣的安全別針, 嬰兒用別針, 蝴蝶釦, 刺馬釘, 高級卡帽, 夾子, 識別證套, 識別證帶, 手機帶, 鋁鉤, 伸縮識別證帶, 伸縮拉環 yoyo, reel, retractable key holder, 鑰匙圈, 鑰匙鍊條, 以及各類五金開發生產.
 
14.  
公司名稱: 上大嘉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上大嘉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4年(前身爲大嘉塑料纖維工業有限公司),經營塑料機械、製品等項目,於1988年以生産PP板材押出機、PS板材押出機、文具板材押出機、PP薄膜押出機、 PE薄膜押出機、PVC板材押出機..等生產線爲主。自公司創立以來致力於研發工作,再於1992年投入PP 中空格子板押出機及PC中空格子板押出機及多層環保淋膜貼合機押出機和PP、PS、PE 、PC高産能、多層共押出板材押出機以及提高先前開發生産的板材押出機、PP薄膜押出機爲高産能….等等的研發及製造。在塑料押出機領域,積極研發及創新,追求尊客理念,提供顧客滿意之高標準、高品質、高産量、高利潤創造顧客、員工、公司三贏之榮景。上大嘉秉持尊客最優質之整體服務,爲所有産品及顧客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包括塑料機械相關專業操作指導,機械定期維修和保養等,持續致力於提供尊客最優質之整體服務,領先技術之優勢邁向國際化。
 
15.  
公司名稱: 威磁國際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長虹&威磁國際有限公司是亞洲專業製造橡膠磁鐵的先驅,於1986年成立,迄今已累積了十八年的橡膠磁鐵製造經驗和專業知識,生產製造多樣化橡膠磁鐵--捲狀、片狀、條狀、沖型磁鐵、磁性標籤、磁性相紙〈列表紙〉和彩色磁鐵;以及特殊被吸附材~鐵紙。除擁有專業的生產技術外,以提升品質及增加產能,並樹立產品之標準化,亦於1994年六月完成自動化生產線,並將磁鐵寬度擴展到100cm,使產品更具競爭力,同時滿足國內外客戶的需求量。   
 2001年六月擴廠遷於現址坐落桃園南崁佔地1500坪,並完成多條全自動現代化生產線設備,2006年三月成立成品部門,及擁有最強的設計研發團隊及一群對磁鐵特性了解深入的生產大隊,可依客戶的需求及使用上給予最好的建議及製作方式。如今長虹&威磁磁鐵公司成為亞洲生產規模最大的橡膠磁鐵製造廠,品質完全符合國際標準並行銷到世界各地,如日本,歐美,澳洲等。 我們相信可以為您提供最具競爭力的價格、最迅速的交期及最專業的服務。
 
選取全部
取消全部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網站導覽 | 隱私權政策 | 服務團隊 | 合作提案 | 聯絡我們 | 幫幫我 | 廣告刊登 | B2B商業夥伴
久大資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