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Pro Walker Inc.
 
Recommended Results 
 
   產品型錄 5 筆 產品
 
全部取消
1.    電動輪椅

Power Wheelchair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此款標準型輪椅,專為戶外多種路面及居家所設計,多項功能調整可滿足各使用者不同的功能性及舒適性需求,獨立懸吊式後輪配合微調式避震器及萬向軸承,可讓使用者在癲坡路面及過彎方面,皆能感到舒適與安全,而輕巧的體積、流線的造型更能展現完美的機動性,充分符合現代人崇尚活動自主性的生活方式,對室內居家生活使用非常理想。
2.    超輕型運輸輪椅

Ultra Light Transporter Chair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還在為了空間而煩惱嗎? 有了CI-100A可以節省您許多空間, 輕易收折和儲存.
3.    便桶輪椅

Commode Wheelchair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您還在為上廁所而感到困擾嗎? 有了這一台二合一的便桶輪椅, 可以省去您的不便.
4.    電動升降輪椅

Power Elevating Wheelchair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此款升降型電動輪椅, 專為居家生活及增加生活機能所設計, 多項功能調整可滿足各使用者不同的功能性及舒適性需求, 而輕巧的體積、流線的造型更能展現完美的機動性, 使無法站立的朋友, 也能夠座在輪椅上, 運用輪椅的升降功能, 拿到高處的物品或是增加自己視野, 充分符合現代人崇尚活動自主性的生活方式, 對室內居家生活使用非常理想.

5.    沙灘輪椅

Beach Chair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厭倦了一般的休閒輪椅嗎? 來試試我們最新的休閒沙灘輪椅, 殘障和非殘障都可使用哦.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