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Eason Motorsports Co.,Ltd.
 
Recommended Results 
 
   產品型錄 4 筆 產品
 
全部取消
1.    Champion Performance Alloy

Champion Performance Alloy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在今年的美國 Speed World Challenge GT 房車組賽事中,Champion Racing 車隊選用了Audi RS6四門版房車做為參賽車種(過去曾使用S4參賽),與其他車隊的 Dodge Viper、BMW E46 M3、Porsche 911 CUP、Cadillac CTS-V、Corvette Z06、Pontiac GTO、Volvo S60R、Ford Mustang…等車同場競技,賽季進行直到目前為止,Champion Racing車隊暫時在積分排行榜上領先其他車隊。

Champion Motorsport 已成功的參與許多國際賽事,包括參與 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和許多主要北美洲賽事,包括12小時 Sebring 和24小時 Daytona。

Champion Motorsport 提供許多超級豪華跑車在鋁圈上的選擇,其中包括 Porsche,Audi,Ferrari,BMW,Viper and Corvette。

優質鋁圈之承製,不僅外觀強眼、強硬度要夠、真圓度平衡,更要設計到重量輕量化,減低車子本身之負擔,製作時是以高達 8000t 的高壓製成,鍛造速度更達到 2~11.5mm/s,讓鋁圈本體產生最大的結構抗壓力、鋁圈重量卻超輕量化,因此強度當然擁有極高的水準,更是佔有優勢的主要原因。

Champion Motorsport 提供 1-Piece 與 3-Piece 輕量化鍛造鋁圈供車主選擇,顏色除了銀色之外,尚有鍍鉻以及拋光、霧黑等處理方式。
2.    EBC Brakes煞車零件&鑄造碟盤

EBC Brakes ( Brake Pad & Brake Rotor )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EBC Brakes,是一家位於英國的跑車及房車的煞車零件製造商,持續的創新及提高煞車零件的效果,並發展出一種煞車來令片的磨合表層,將應用在所有 EBC 的新產品,前述促進摩擦力的表層,能讓煞車皮和碟盤快速的磨合,並適於碟盤表面,去除斑點及刮痕,這一種聚合物外層,含有輕微的研磨層份,能夠快速磨合,視碟盤狀態,它能夠維持 60 至 400 公里幫助煞車達到最佳性能表現。
英國 EBC 煞車碟盤為高品質之鑄造碟盤,加上特殊的劃線花紋,能夠有效地抗高溫,防止碟盤刮傷,溝槽的設計更能有效地排除污泥,粉塵和水,並增加摩擦力,鍍鋅的設計能增加強制性且不易變形,加上 EBC Green stuff or Red stuff 系列之煞車皮,它不但大幅度的降低粉塵,減少噪音且不傷碟盤,如此的結合大大地提升制動之效果,適用車種繁多,不勝枚舉,在國外已風靡許久。

碟盤適用於 N 組賽車,高品質合金,設計適用於高達800~900度搭配 EBC 來令片使用,將使效果完全發揮


3.    itg Performance Air Filters空氣濾芯

itg Performance Air Filters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2002年 F1 賽事當中,共有12支車隊參賽,其中共有6支車對使用 itg 進氣系統,而年度前六名的車隊當中,有三支車隊使用 itg 。目前 BTCC 賽事中有三分之二都是選用 itg,部分世界級越野賽車及有五隊 F1 車隊選用 itg。

歷經13年的經驗與技術經驗的累積,在 F1 一級方程式賽車、WRC、BTCC比賽中許多場對指定使用的空氣濾蕊品牌「itg air filter」,來自英國的 itg 除了仍致力於賽事投入,也將技術轉移至一般道路用車輛的高性能空氣濾心上,利用「網狀聚酯泡沫」技術,加上三層過濾材質把關,就連小於10微米的粉塵都能被拒絕,並且不會造成空氣壓力下降的狀況,壽命為原廠空氣蕊的五倍,且兼具防水,低噪音等特點。
itg 產品共分為五種不同的款式,其中一種為摩托車使用,供道路用車使用的 pro-filter,可對應所有歐系車品牌;化油器車輛專用的 Megaflow;接受訂做的 Racing 及 Maxogen,以 Peugeot 206 S16 車型為例,可實際改善紐力曲線,並可增加6HP (4.38%) 峰值馬力,整組套件包含碳纖維集氣箱,不繡鋼螺絲,陽極處理紅色鋁合金空氣心主體,黑色矽膠軟管,不繡鋼固定架。



4.    Eisenmann Exhaust Systems

Eisenmann Exhaust Systems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EISENMANN 為德國保時捷 PORSCHE 原廠,Tequipment 指定排氣管及防滾籠 OEM 代工廠,可知其製作之功力。 純手工量身訂做 Eisenmann Exhaust Systems 集精緻與細膩於一身,成為歐洲超級車款最受人矚目的焦點。

純德國血統,德系車主擁有,手工打造,為您量身訂做,可訂製 Race (高音) / High (中音) / Sport (低音) Performance 三種聲浪, Eisenmann 的排氣管,在全球,向來以馬力增加輸出強大,及聲浪低沉渾厚,揚名全球,其手工製造的排氣管,更是製工精密,Eisenmann 的尾段排氣系統可增加5%~6%的馬力,想為您的愛車做進排氣系統的馬力提升最好的不二選擇,Eisenmann 亦取得德國技術測試單位 - TUV 協會認證,無論造型,質感,售價,皆為市售最高檔排氣管。

音浪低沉雄厚,可有效提升高轉速區域的動力輸出,其均經過嚴格的品質檢驗精密的設計及回壓計算,並採全輕質不繡鋼精製,配合獨特彎管技術能減少排氣之亂流,光滑的排氣管內璧能有效降低排氣阻力。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