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Titan Plastics Compounds Co., 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Titan Plastics Compounds Co., 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鈦騰複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為一以顧客為導向的塑膠複合材料公司,本著滿足臺灣地區對特殊塑膠材料的需求為使命,並以成為卓越的全方位特殊材料供應者為願景。經營屬性以基礎母料摻混各種添加物生產塑膠複合材料供應各大公司及工廠使用,目前完成多項聚縮醛(POM)複合材料及尼龍(PA)複合材料製備技術。
鈦騰生產的聚縮醛(POM)複合材料(商品名:Titacon)及尼龍(PA)系列複合材料(商品名:Titalon)產品主要分為下列幾種規格:
【1】玻璃纖維(Glass Fiber)強化,特性:高剛性、高強度、尺寸穩定。
【2】玻璃珠(Glass Beads)強化,特性:高剛性、低收縮、低翹曲、耐刮性。
【3】礦物質(無機物Talc.雲母Mica.碳酸鈣)強化,特性:高剛性、低翹曲、良表面。
【4】導電碳粉(Carbon Powder).高分子永久抗靜電劑 填充,特性:永久抗靜電(可染色)。
【5】碳纖維(Carbon Fiber) 填充,特性:高剛性、高強度、導電、耐磨擦、耐磨耗。
【6】二硫化鉬(MoS2).氟樹脂(PTFE). 超高分子聚乙烯(UHW-PE). 聚醯胺纖維(Aramid Fiber). 鈦酸鉀纖維(Wisker)填充 ,特性:耐磨耗、耐磨擦。
【7】矽油(Silicone).特殊聚合物(Special Polymer).化學潤滑劑)填充,特性:潤滑、低噪音、高滑動。
【8】紫外線吸收劑.光安定劑 填充 ,特性:耐氣候、抗UV。
【9】彈性體.增韌劑 填充,特性:低溫耐衝擊、超韌性、消音。
【10】奈米(Nano)填充材料產品,特性:表面光滑。
【11】專用色母與客戶指定配方...等等。
塑膠鋼(POM)最突出的特性為優於其他工程塑膠的優異的自身潤滑性與耐磨耗性。可應用於許多機械、五金、工業零件,包括必須符合最嚴苛摩擦標準的氣動工具零件,電子電氣零件,汽車零件,以及與我們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的民生產品。 塑膠鋼經過特殊複合改質後也有優異的消音性質,已成功地應用於必須避免過多雜音的辦公室自動化,及影音設備等領域。
尼龍(PA)有優異之耐熱性,耐藥品性,耐摩擦耐磨耗性及良好之機械性質,為目前最廣泛使用之工程塑膠材料之一,尼龍家族可細分為PA12、 PA6、PA66、PA46、高溫尼龍及非結晶性尼龍等系列,可根據材料特性應用不同要求之領域,尼龍系列材料同樣也可藉由複合改質之方式,應用在嚴苛要求之工業零件。
鈦騰公司專注工程塑膠材料研究開發,以期能實現工程塑膠複合材料之精進,進而降低業者原料成本及提昇供料之即時性。我們也提升附加價值與高精密產品之優勢,維持產業永續經營發展。
為長期經營及領先優勢,鈦騰管理階層體認唯有不斷提昇研發能力、創新產品設計、提升產品品質與降低生產成本,才能保持競爭力。在未來,我們將持續引進各種高性能創新材料及擴大服務範圍,並持續加強及累積專業能力,使我們的產品及服務能更有效及更全面的滿足客戶需求。
 相關產品
  塑膠鋼、尼龍、聚甲醛、聚縮醛、聚氧亞甲基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Titan Plastics Compounds Co., 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7-6167976
傳真:  886-7-6164464
國家:  臺灣
住址:  燕巢鄉安北路120號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