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Applied Heart Technology Co., 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Applied Heart Technology Co., 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博成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4月。所生產的產品本於母公司 - 博昇科技多年研發出的技術而成,並榮獲世界多國專利。主要的專利為Peak-G反作用力,與兩點式心電圖的量測與相關軟體技術。
應用上述專利所衍生出來的高科技產品,能適用於各個年齡階層、性別、室內與戶外; 以達到健康生活、遊戲娛樂、情境互動,即時監控、紀錄及健康管理的目的。

隨著人們對於生活品質的要求逐漸升高,博成健康科技結合生醫電子跨領域的不同技術,以類比、數位量測與演算軟體為核心,以設計為主軸,開發出獨一無二的多功能Peak-G計步器及無線心率握把產品。
並透過簡單實用的使用方式來連結人們的日常生活,協助使用者迅速判斷所即時獲得的資訊,以達到高品質健康生活的需求。

博成健康科技所提供的核心技術應用,可順應不同的產業而調整,發展出相對應的廣泛業界產品,以期達成人們最終預防保健與醫療相結合的目標。
 相關產品
  計步器,健走,心跳,心率,無線,握把,心電圖,膝蓋,膝蓋受力,脊椎,脊椎受力,任天堂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Applied Heart Technology Co., 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4-24732800
傳真:  886-4-24733153
國家:  臺灣
住址:  台中市南屯區向心南路752號3樓
  產品櫥窗
1. Walk Pal 多功能計步器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