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Cang Nan Hongfei Bearing Co.,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Cang Nan Hongfei Bearing Co.,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苍南县鸿飞轴业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宁波市.公司毗邻中国最大的两个港口上海港和宁波港,紧靠杭甬高速公路、宁波栎社机场,交通十分便捷.

我公司主要以高碳钢、铬钢、不锈钢等为原料,专业设计、研发、制造中小型深沟球轴承。公司拥有先进的轴承自动化生产设备,严谨的企业管理制度;公司坚持产品质量第一,服务到位,满足广大合作客户的需求。

我公司主要经营中小型深沟球轴承,内径3mm--50mm,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微型至中型深沟球轴承。产品具有低振动、低噪音、高转速、长寿命等优良特性,使其在用户中享有美誉。广泛应用于家电、微小型电机、运动器械、纺织机械等传动装置领域,汽车、摩托车、电动车、电动工具、印刷机械、食品包装机械,渔具以及玩具等等;

公司始终坚持“产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为原则,不断提升产品整体质量,以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我们相信,只要始终坚持把产品品质放在第一位,给客户以最优惠的价格,打造我们良好的口碑,展现我们热情的服务,我们的事业会更辉煌。
 相關產品
  轴承,微型轴承,深沟球轴承,0类微型轴承,滑轮,玩具轴承,渔具轴承,法兰轴承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Cang Nan Hongfei Bearing Co.,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574-88362164
傳真:  86-574-88362224
國家:  中國
住址:  浙江省宁波市王家村147号
  產品櫥窗
1. 深沟球轴承
2. 0类微型轴承
3. 0类微型轴承 6300系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