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Medtek Co.,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Medtek Co.,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丹阳美泰医疗仪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美式氧气减压阀和呼吸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的现代化股份制企业。公司具有自营进出口贸易权,产品获得美国 FDA 认证,客户遍及美国、加拿大、以色列等世界许多国家。自成立以来,公司坚持快捷、优质的服务宗旨,以合理的销售价格,优良的产品质量,及时专业的售后服务,使得公司业绩逐步上升。
   一直以来,全体员工在“优秀的团队,规范的管理,高端的产品,专业的服务”这一经营理念的指导下,依托先进的科研设备和生产检验设备,严把原材料质量关,采用科学、规范的生产工艺,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赢得了海内外客商的一致好评。
   目前,公司员工有相当部分员工有医学专业知识,良好的文化素养,专业的技术管理,先进的管理理念,优秀的企业文化及和谐的团队精神,造就了一支强大的专业生产和销售队伍,为公司业绩的不断上升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相關產品
  美泰, 氧气, 氧气阀, CGA540, CGA870, CGA, 丹阳, 医疗, 医疗器械, 制造商, 美式氧气阀, 医用美式氧气调节阀, 家用医疗设备, 医疗设备, 朱伟,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Medtek Co.,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511-6882200
傳真:  86-511-6882244
國家:  中國
住址:  江苏省丹阳市开发区新世纪工业园B
  產品櫥窗
1. Oxygen Regulator
2. Oxygen Regulator
3. Oxygen Regulator
4. Oxygen Regulator
5. Oxygen Regulator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