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Prosper River Ceramics Factory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Prosper River Ceramics Factory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我廠主要生產:家居陶瓷用品和工藝類陶瓷製品,產品款式多,新,價格合理,交貨準時.歡迎各位客商選購我們的產品或提供樣品,圖稿到我廠生產.歡迎長久合作。
  潮州市興河陶瓷製品廠(柏拉斯河),初建於西元1989年,工廠雖然規模不大,但品質管理完善,產品設計新穎,經過多年的努力與研究,推出眾多獨家自主究發與生產系列主打產品。
  作為一家專業的陶瓷製造商,一直以來,我們都在不斷追求更加完美,更加時尚,更加實用的陶瓷產品提供給我們每一位客商。
  獨特的生產工藝,完美的產品品質,前端的設計風格,使我們的產品深受各國消費者歡迎,產品暢銷於世界各地,特別是歐美地區。
  每個月,我們將會開發出自己原創設計的新產品,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更加有效的競爭支援。
  作為經濟全球化的今天,更惡劣,更艱難的競爭時代已經開始,我們一切貫穿著:‘精益求精,悅志進取,不斷超越’的經營理念,全面支暖我們的客戶。
  興河陶瓷製品廠誠願與您攜手合作,共創輝煌!願我們的努力為您帶來更多的效益! 
柏拉斯河 - 您的成功之河!
 相關產品
  家居陶瓷制品(胡椒鹽瓶,衛浴用具,厨房配件)及陶瓷工艺品。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Prosper River Ceramics Factory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768-2983012-345
傳真:  86-768-2983012-888
國家:  中國
住址:  廣東省潮州市楓溪區田頭何工業園
  產品櫥窗
1. 瓷器胡椒盐瓶套裝
2. SP SET
3. TERRA COTTA
4. TERRACOTTA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