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錦洲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錦洲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本公司稟承20多年製造橡塑膠制品的實際經驗,是一家優良技術工廠,嚴謹細心生產各項優良產品,執著專業、負責、認真 是我們職責。

  為提供顧客更滿意的產品及產量,不惜重資在大陸建廠,於福建省漳州市角美綜合開發區,成立規模5000坪的廠房,為求提升我們的產品及效率,我們不斷努力培育堅強的經營陣容,以提供消費者安全舒適的居家環境。

  我們的產品以無毒、無臭、無味的最佳品質,攻佔市場的優勢,達到消費者的需求及使用上的安全,秉持『品質第一、薄利多銷、客戶至上、永續發展』的經營理念,通過SGS的偶氮(AZO)和美國玩具標準ASTM F963-03重金屬測試,成為優良產品的專業廠商。
 相關產品
  特殊材質發泡, EVA, PE, 橡塑膠, 軟硬質發泡材料, 拼裝地墊, 瑜珈墊, 運動墊, 浴室墊 , 動物, 數字, 迷你墊, 三層浮板, 26英文字母, 雙色地墊, 材料片, 網版印刷, 助泳板...等各種發泡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錦洲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4-7810058
傳真:  886-4-7810402
國家:  臺灣
住址:  彰化縣鹿港鎮鹿工北二路5號
  產品櫥窗
1. Craft Sheets
2. Eva Bath Mat
3. Eva Puzzle Mat
4. Exercise Mat
5. Judo Mat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