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广州市环世经贸发展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广州市环世经贸发展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环世经贸发展有限公司一九九八年创立以来,经过全体同仁共同努力和积极拼搏,现已发展成具有一定规模,集广告设计、包装设计印刷、精美手工包装盒、压克力室内外展示架设计的综合性服务公司。 尤其近年来更努力设计各种礼品类商品,以回应国外客户的要求开发与询价。(请参考点选入 english 部分)。关于本公司商品类的开发,出口,英文网页内也有详细说明。
  公司发展的一贯主张是但求专而精,不求大而全。特别是我们的设计部向来是强调设计不只限于画面,而应涵盖材料和工艺,即在设计时就应对材料和工艺加以考虑,使其成为设计的一个组成部分,在相应的成本下,尽量发挥材料和工艺的价值。

  公司制作生产的产品,多达几十种,其业务范围包括:广告礼品、促销品、X展架、易拉卷、有机丝印、展位展览、广告策划、设计包装、展板、各种陈列架(化妆品、手机、首饰)等,设计新颖,产品质量上乘。

  公司遵循主动沟通的设计方式,客户满意不是目的,符合品牌内涵,赢得消费者满意才是最终目的。
 相關產品
  水晶饰品, 水晶奖杯, 水晶珠, 水晶香水瓶, 水晶办公室摆设, 电子礼品, 读卡器, u 盘, 蓝牙产品, 集线器, u盘表, u 盘笔, 钥匙圈, 金属钥匙圈, 皮革钥匙圈, 水晶钥匙圈, 风水礼品, 风水礼品, 彩盒, 礼品盒, 珠宝盒, 酒盒, 促销礼品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广州市环世经贸发展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
電話:  86-20-38846008 * 153
傳真:  86-20-38846006
國家:  中國
住址:  中國广州市天河北侨林街47号中旅商务大厦东塔15楼B座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