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xi'an welltodo industries co.,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xi'an welltodo industries co.,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惠尔钛设备厂,是西安惠尔实业发展公司所属分厂。我厂是集加工、经营钛材料和生产钛设备为一体的专业厂家。拥有从熔铸、锻造到板材、管材加工方面全套的生产管理手段和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具备独立完整的产、供、销和科研开发能力。我公司可以来图加工各种钛零配件。钛是一种稀有金属材料,具有比重轻、强度高、耐腐蚀性强等特点。我厂以钛材、钛复合材生产的各种产品,现已广泛应用于航海、航天、化工、石油、冶金、轻工机械、仪表、发电、海水淡化、假肢配件、氯碱制盐、电镀、环保、等行业。在国内外市场享有良好的声誉。
  公司主要产品有以下几种:
  1、钛材:钛板、钛管、钛棒、钛带、钛丝及钛盘、钛饼、钛箔。
  2、高音扩音器用钛膜。
  3、钛自行车架及配件:钛山地车架、钛公路自行车架、钛车把、钛车座管、钛车手立管、钛辅把、钛前叉。
  4、靶材:真空溅射钛靶、旋转钛靶。
  5、钛标准件:钛螺钉、钛螺帽、钛垫片等。
  6、钛餐具:钛勺、钛叉、钛盆、钛碗、钛酒精炉等。
  7、压力容器:钛制换热器(管式及板式)、衬钛反应釜、塔器、离子模设备。
  8、各种钛工艺品、日用品、文化用品及钨钼等制品。
  9、各种钛假肢配件:人造关节,人造假肢。
  10、其它钛产品:耐磨蚀钛合金泵阀、钛储酸罐、钛风机、钛离心机、钛过滤器、弯头、电解槽、钛管道。

  惠尔钛设备厂对外坚持"诚信为本,质量第一,创新领先,互惠合作"的企业宗旨,对内坚持"团结,敬业,创造,竞争"的企业精神,热诚欢迎国内外顾客前来交流合作。
 相關產品
  钛板、钛棒、钛丝、钛箔、钛带、钛标准件、钛螺钉、钛螺帽、钛垫片、钛靶、钛靶材、钛溅射靶材、金属靶、金属溅射靶材、金靶、银靶、镍靶、铜靶、锌靶、钛铝溅射靶、钛铬溅射靶、合金靶、钛卷板、钛盘圆丝、钛自行车架、钛音膜等钛产品。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xi'an welltodo industries co.,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29-88216338
傳真:  86-29-88216338
國家:  中國
住址:  西安市泾河工业园
  產品櫥窗
1. Chromium Sputtering Target,Titanium Sputtering Target,Zirconium Sputtering Target
2. 溅射钛靶
3. Titanium Plate; Wire;Bar;Rod;Tube;Bolt;Nut;Washes;Sheet
4. Titanium Sputtering Target
5. 钛靶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