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雅樂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雅樂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我們的澳洲顧問已有10幾年植物皂製作的技術經驗,我們的任務是持續供應百分百天然成份配方、優質的、對肌膚有益、對環境無害的優質潔面皂。
產品使用義大利原裝進口的橄欖油、澳洲進口純植物精油、天然花草及東方草本精華,採取傳統手工冷製法經30天製皂、晾皂而成。從生產到消費者使用完畢,完全不產生任何污染地球環境的有害物質。
在包裝方面,使用可再生、再生製品並努力簡化包裝,以實際行動保護地球環境,並將我們所提倡的健康清潔、保護大自然的理念深植到每個人心中。
我們秉著自有品牌、優良品質、永續經營的創業理念,著眼於國內外健康環保市場需求,研究開發優質高附加價值商品,積極尋求與同業或異業合作拓展商機。並配合政府推動國內觀光業及觀光客倍增計劃,以各地優良農會產銷班、旅遊景點合作開發具當地特色之高經濟價值商品。

希望大家一起推廣健康環保的肌膚清潔概念,並以實際行動來保護親愛家人的肌膚與珍貴的地球資源!


產品系列:
‧天然草本潔面皂
‧精油香露系列
‧100%純植物精油系列
‧天然健康蜂蠟蠟燭
 相關產品
  香皂, 手工皂, 洗面乳, 精油, 香水, 敏感, 痘痘, 天然, 植物, 草本, 面膜, 嬰兒, 寶寶, 脂漏性皮膚, 異位性皮膚, 溼疹, 過敏, 沐浴, 清潔, 洗臉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雅樂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
電話:  886-4-23128696
傳真: 
國家:  臺灣
住址:  台中市四川一街8號
  產品櫥窗
1. 備長炭洗面皂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