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重庆科业动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重庆科业动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重庆科业动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通用汽油机、发电机机组、水泵。公司地处“中国通机之都—重庆”,具有制造通机产品得天独厚的优势;有一批训练有素职工队伍,先进的生产线;拥有设计和研发通机产品的雄厚实力。
公司现行生产的产品有 1E43 、 152 、 168 、 182 、 188 通用汽油机, 650W-5KW 的汽油发电机机组, 1.5-4 inch 水泵。
公司拥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先进检测设备,确保了生产过程受控和产品质量受控, 质量管理体系已通过 ISO9000 的认证; 同时,拥有完善的营销网络和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售后服务的体系。
 相關產品
  通用汽油机
发电机
水泵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重庆科业动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
電話:  86-023-68953111
傳真:  86-023-68953111
國家:  中國
住址:  中国重庆市大渡口区八桥镇
  產品櫥窗
1. 1KW发电机组
2. 950型发电机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