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Hoca Medical Microsystem, Inc.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Hoca Medical Microsystem, Inc.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立健生醫理念
隨著世界人口結構的改變老年化人口已有增長的趨勢,許多國家也非常重視此現象的發生,預防醫學已慢慢成為醫學界探討的重點之一,台灣政府也積極的培育生物科技之企業,而立健生醫秉持著研發、創新、團隊的創業精神,創造出符合人性化的健康醫療產品,使得使用者都能清楚掌握自己的健康狀況。

立健生醫科技團隊結合電子科學與醫學的專業菁英團隊,研發、製造及行銷醫療保健器材(如電子血壓計,耳溫、額溫槍,Smart health care system)為人們提供”科技的醫療,健康的保障”為立健生醫的自我期許與目標。

在全球各國政府推動生醫科技產業升級的潮流中二十一世紀之保健,原則就是將健康交給自己掌握!以符合個人健康及醫療資源之最佳化。

立健生醫科技以精銳之團隊加上最優質的技術整合平台及專科醫師顧問群。以最新整合科技,推出”關心使用者為本”之最佳產品,立健生醫更把服務的對象設定在全球居家使用的人士與醫護人員,爲增進人類的健康和生活品質為己任而努力。


產品及品質系統認證
自立健生醫九十四年四月創立,於九十四年八月通過ISO13485系統認證及CE產品認證,品質為企業生存發展之根本也是全體員工努力之首要目標,未來立健生醫將以最高品質標準滿足客戶需求,以獲得客戶及使用者的肯定。


未來發展
尋求精密可靠的生理監測器材是自主生理監測的第一步。在這一個新的世紀,您可以以不高的花費便能擁有這樣的器材與照護,隨時可以自主監測個人生理狀況,包括測量血壓、體溫、體脂百分比、以及從運動時脈搏的變化而隨時了解自己的生理狀況,再配合專業醫護人員所提供的最新健康資訊與指導,讓醫療科技照護著您的生活,是最符合健康生活的保健之道。

立健生醫專注於附加價值之產品研發製造,將主力投入遠距醫療照護產品並結合:USB、Blue tooth、Wireless、GPS技術傳輸體溫、血壓、脈搏、體脂、心電圖五合一之生理監測系統,讓年輕與高齡者都能得到最精確與便利完整之醫療健康照護,同時在方興未艾的遠距醫療市場奉獻心力與專業。

醫療照護是無國界及男女老幼之分別,立健生醫會不斷努力的創新與發展,創造出最適合人們健康需求及使用的生理監測系列之產品。
 相關產品
  血壓計, 電子血壓計, 醫療用品,腕式血壓計, 臂式血壓計, 耳溫槍, 電子耳溫槍, 運動手錶, 禮贈品, 脈搏錶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Hoca Medical Microsystem, Inc.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37-481909
傳真:  886-37-484906
國家:  臺灣
住址:  No. 336-2., Jianguo Rd., Zhunan Town
  產品櫥窗
1. 4-In-1 Infrared Thermometer
2. 4-In-1 Infrared Thermometer (Model No: MT-003)
3. Automatic Final Test System
4. Blood Pressure Monitor (Model No: BP109)
5. Bluetooth Audio Transmitter With Headset
6. Digital Arm Type Blood Pressure Monitor
7. Digital Arm Type Blood Pressure Monitor
8. FIFA Pulse Watch
9. 複合式電子血壓計
10. 電子腕式血壓計 (USB連接線)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