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Shenzhen Yingxin Electronics Co., 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Shenzhen Yingxin Electronics Co., 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深圳市盈鑫高新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智能家居产品、电子消费品、以及小家电五金配件等产品的研发、制造和市场营销的多元化高新技术企业。本公司下属企业有:深圳市盈鑫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盈鑫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深圳市盈鑫高新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本公司智能家居之远程控制产品包括:
远程电话空调遥控器
远程电话遥控开关

本公司的电子教育类产品包括:
系列便携式音乐校音机
 
个人影音类产品包括:
系列便携式MP3播放机
系列便携式MP4播放机
系列便携式随身看产品
系列影音产品附件

五金制品
榨汁机、豆浆机、咖啡壶、滤网及刀片
电烤箱五金配件
太阳能热水器五金件
各类五金冲压拉申件

本公司产品拥有多项国家专利。

本公司现有一支具有强大开发能力的技术专家队伍。拥有完善的硬件,软件设计和工业设计包括平面、结构、模具等在内的综合设计能力。

我们不仅可以提供成品产品,并且可以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单独设计开发,承接远程控制、遥控产品、语音产品和智能家电产品的功能、语音订制开发、设计、全方位为客户提供便利服务!

本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完善的品质管理监控体系。在多个领域达到国内领先和国际先进水平。

制造精品,出售满意是本公司的服务理念。

在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领域,本公司拥有一支精干而高效的队伍。在市场为先导,服务至上的原则指导下,我们通过源源不断向市场提供消费者喜爱的产品,为社会作出我们最大的贡献。
 相關產品
  远程控制、远程电话空调遥控器,电话空调遥控器、电话遥控器、空调遥控器、遥控器、远程遥控器、万能遥控器、家电智能产品,电话遥控开关,遥控开关,智能家居,电话遥控,智能控制,盈鑫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Shenzhen Yingxin Electronics Co., 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755-81072485
傳真:  86-755-28068830
國家:  中國
住址:  4F East wing,Hualianfa Building, 2006 North Huaqiang Road, Shenzhen, China
  產品櫥窗
1. Teleoperator Unit For Air Conditioner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