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道隆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道隆股份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本公司專門從事交通安全設施及工程安衛器材之製造及銷售。利用自動化生產設備以確保品質一致性,並獲得ISO 9001國際品保認證。目前在台灣擁有45%之市場佔有率,銷售領域遍及世界各地。除了有形產品之外,本公司提供施工技術服務及技術移轉與客戶做長期之互動關係,使客戶與我們同步進步及成長。
維護環境安全及保護是我們公司的使命,我們積極研發及改良我們的產品,太陽能光電產品是我們長期開發的新領域。本公司於1997年跨足太陽能光電產品,目前已研發出太陽能路燈及太陽能閃光標記等技術性新產品。透過這些環保的科技產品減少環境污染及提高社會附加價值。

我們有求真、求實、求美的公司理念,我們堅持提供最高品質之產品及服務給客戶,以期創造一個安全、舒適的行車及居住環境。我們對產品品質的要求是對社會發展的責任,期盼這樣的理念與目標能讓國家建設的品質與社會大眾的生活有實質的助益。

 
 相關產品
  道路熱拌塗料, 反光標記, 反光導標, 反射鏡, 太陽能閃光標記, 太陽能標誌, 太陽能路燈, 太陽能發光標記, 太陽能警示燈, 太陽能充電設備 , thermoplastic road pavement marker, thermoplastic stripping material, reflective sheet, reflective marker, road safety materials, solar marker, solar warning light, solar charger, solar street light, solar traffic sign, solar guider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道隆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49-2252580
傳真:  886-49-2252585
國家:  臺灣
住址:  南投市南崗工業區自強3路6號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