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光迅電信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光迅電信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公司沿革
  光迅電信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6年,早期從事電信工程,七十年代,隨著我國經濟成長迅速,工商業發達,人民生活水準快速提升,為因應整體環境對通訊之需求,生活水準提昇的快速成長,有鑑於電線電纜是總體經濟建設的基礎產品之一,並響應政府呼籲產業升級政策,乃決心轉型投入光電科技事業,以「誠實篤實」為經營理念。
  以「全面實施品質至上管理工作,持續客戶滿意之品質與服務」為品質政策。以「國內最專業光纖線纜廠商」為發展策略。
光迅電信於民國 8 2 年,選定光纖燈飾( 光纖OPTICAL-FIBER )之研發。當時經新竹市政府工策會簡總幹事,熱心指導與推薦得以和工研院、化工所合作開發的機會,並且獲得經濟部工業局的專案補助。
  在工研院、化工所同仁精心努力,及鼎力相助下。於民國85年研發成央A成為國內首家製造光纜燈公司。
  在這萌芽期間,感謝各界熱心支持,本公司特將產品商標命名為( ROUTE LITE )ROUTE  LITE( 路特燈 )光纜燈更盼望您的關心與愛護,讓 ROUTE LITE成長茁壯。




◆經營理念
  光纖是今日及未來不可缺乏的產品,它安全又省電,處在地球村的今日,網路無國界,如何讓整個地球生命延續,並使人類生活能享有更高品質的生活,是所有經營者之重責大任,但地球能源已面臨開發待廢,如何開創新能源及有效做好環保,善用現有資源的運用能量,將是必然之趨勢。
  從愛迪生發明電後,人類可以除去黑夜的恐懼,而自開創照明工業發展,倘使照明工業一日不改善,那麼人類的生活品質就沒有提昇之時。
  光源是照明工業的生命,但人門往往太浪費能源,但光纖燈的運用將可節省大半的能源,這也正是我們邁入高品質生活水準的主要導向之一。



◆營業項目
 1. 各種有線電通訊工程裝設承包(包含架空、地下電纜及裝移、拆換機、交換 機等工程設計、裝設、更換、查修)。
 2. 各種有線電通訊器材買賣(包含電話機、電話交換機之工程裝設承包)。
 3. 無線電收發機及具有發射性能之電機買賣。
 4. 電子廣告牌、廣告器之製造加工買賣業務。
 5. 光筆、條碼掃描器及電腦周邊設備之買賣業務。
 6. 裝飾燈(光纖燈飾及主機)之製造、太陽能燈、車內照明燈之組裝加工買賣 業務。
 7. 浮雕雕塑、浮雕壁飾、裝飾亮片等之買賣。
 8. 一般進出口貿易及代理國內外廠商前各項有關產品之報價投標經銷業務。
 9. 有關前各項產品之進出口買賣。
 10. 前各項有關業務之經營及轉投資。

◆產品研發R&D
  本公司的產品路特光光纜燈是一種新產品、新觀念、新用途,使用光學纖維只傳光、不帶電,可直接安裝於水中、地板上、景觀及護欄上,隨著不同的光源色澤,顯現出多彩亮麗光芒,光彩奪目。室內裝飾、步道走廊、階梯玄關、適用場合廣闊。顛覆傳統觀念水中及地面裝燈管易破損且不安全。光纜安全無顧忌、不破損、不怕撞擊、帶柔軟又可自由曲折、自由創意、耐用壽命更長。路特光光纜燈是一種易親近、安全性高、高經濟價值的安全燈飾。


◆產品特性
變化特性:可選定紅、橙、黃、綠、藍、等色,達成多重色彩
     變化的效果。
壽命特性:光纜燈本身不導電,所以處於惡劣天候也不會有燒
      斷的現象,壽命長達10年以上。
維護特性:不發熱、不破裂、不怕水浸、可隨意曲折、可清洗
      以維護容易。
安全特性:光纜本身導光不導電、不帶電所以沒有漏電及觸電
     等安全上的顧慮。
經濟效益特性:安全、省電可自行安裝,亦可變更設計重覆使
        用,更不須專人維修保養,達到一勞永逸的目的。


◆品質政策

秉持專業服務品質第一,以合理價格為宗旨。
嚴格的品質管理,最新的科技生產,自立的研究發展,合格的生產能力
國際的品質規範,確保客戶之權益,客戶的共同參與,相輔相成的服務
整體的服務規劃,節省客戶之投質,達成客戶
的需求,售後的追蹤服務
 相關產品
  光纖, 塑膠光纖, 光源主機, 矮光柱燈, 跑馬燈, LED字幕機,FIBER LIGHT ILLUMINATORS & CABLES, HANESS, LIGHT SOURCE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光迅電信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3-5400888
傳真:  886-3-5300080
國家: 
住址:  300 新竹市延平路2段137號
  產品櫥窗
1. Illuminant
2. LED Light Bare
3. Side Light Optical Fiber Cable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