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研將企業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研將企業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通盛機械於1965年成立,專門製造橡膠與硫化鞋機械。 經過長時間持續的研發,通盛機械為此業界之先驅。

於1984年推出台灣第一套射出型壓花邊條機 (型號TS-913)。於1988年 起我們開始致力於開發TS-9133 三色邊條押出機與 TS-9134 自黏膠邊條押出機,此產品不僅大量的節省製鞋廠的人力與物力,且通過日本公司對於高品質之要求。 目前可生產到五色邊條押出機 (型號TS-9135)。
之後陸續開發出TS-9136系列Converse☆All Star 所指定的多功能型包布邊條機械,配合 TS-9137B 橡膠押出機,TS-913 與 TS-9136 系列可製造出Nike、Adidas、Sketchers、Reebok、Converse☆All Star 以及 Polo…等等高品質之世界名牌鞋。

於2008年,我們開發出另一業界之創舉 TS-9139 直立式六支輪花輪台,此機械為高品質雪靴與雨靴之橡膠出片機。

研將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2年,主要是整合機械製造經驗、知識、技術,以及成立售後服務團來提供全球客戶服務,替客戶規劃出合適的整廠機械設備、解決生產上所遇到的問題,以及協助客人製作有利潤且高品質的鞋類。

台灣的硫化鞋整廠設備輸出之創始者。 此話淵源出於當客戶想要設立硫化鞋廠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通盛機械。48年來我們已經替許多知名品牌的指定代工鞋廠於世界各地設立硫化鞋工廠,其中不乏Nike、Adidas及其他知名的鞋廠,進而得到業界的認同。

我們的公司主旨為持續改進技術與開發新產品,並提供令客戶滿意的服務。希望不久的將來,也能為您服務。
 相關產品
  橡膠、製鞋機器、硫化鞋整廠機械、NBR-PVC管及片材整廠輸出、切生膠機、切橡膠機、橡膠押出機、圍鞋邊條押出機、各式花輪台、花輪台式貼合機、製鞋製膠機械、上膠機、油壓大底裁底機、水波紋裁底機、各式加硫機械、加硫鞋用之硫化罐。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研將企業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4-25246272
傳真:  886-4-25246276
國家:  臺灣
住址:  台中市豐原區南陽路綠山巷126弄17號
  產品櫥窗
1. FOXING EXTRUDER
2. TS-936 TRIMMING MACHINE FOR LINING &Amp; SOLE (SUITABL
3. TS-993 VULCANIZING TANK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