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敦義五金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敦義五金股份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敦義五金是創辦人施楠烑先生於1973年創立於台灣省彰化市現址從約300餘平方米的廠房開始創業營建,由單一產品逐漸開發轉型為多功能轉型為多功能,專業技術生產具前瞻性的水平鎖具,成功量產超過一千餘種,已成為亞洲(or東亞)地區同類產品最專業,供應最完整的製造廠 ,產品更銷往世界20餘國。目前依中國大陸內需市場並於1999年在上海設立另一生產據點。

隨著台灣經濟發展,經歷了複雜變動劇烈的國內外環境,30年來,憑著不斷地學習與持續改善,勇於冒險嘗試。也敢於創新打破現有的局限,施先生更藉由平日的觀念溝通,激發熱情塑造了"共的企業文化與良好的經營體質"多年來敦義更以穩健的步伐,致力於國際化、標準化、資訊化、自動化,更由於全面資訊化自動化品質管理制度之落實,敦義人將秉持滿意的服務及優質的產品設計,更安全的保障提供給我們的客戶。展望未來,敦義人將以更廣闊的胸襟深遠的眼光及理想更堅持的意志,持之以恒的朝世界品牌企業努力不懈。
 相關產品
  大門鎖,門鎖,輔助鎖,水平鎖,鎖仁,鎖芯,建材五金,家用五金,製造業,鎖,鎖匙,鑰匙 , PERIOD,BRASS, Dandy, Dandylocks , Lock ,Door Lock , BALDWIN ,MIWA , ARROW, Mortise locks Latch , Deadbolt , TABULAR LATCH , HANDLESET , CYLINDER ,PROFILE CYLINDER , RIM CYLINDER , FORGED BRASS , EURO MORTISE LOCK , SUDING DOOR , HAFELE , ENTRANCE , DHI , OMNIA , HARDWARE , DOOR , MARKS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敦義五金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4-7526831
傳真:  886-4-7611047
國家: 
住址:  彰化市500彰草路116號
  產品櫥窗
1. HEAVY DUTY MORTICE LOCK
2. J SERIES MORTICE LOCK
3. TUBULAR LATCH LEVERSET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