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麥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麥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麥豐密封科技是一個製造油封、 O 型環與自行設計精確橡膠模產品的領導製造業者。堅持產品的優良品質與顧客的滿意是我們首要之務,而麥豐藉由不斷地採用最新的設備來增進產能,並且持續地訓練人才來達到這個目標。

麥豐在業界擁有三十年的歷史,我們的產品已成功的銷售並運用在知名的產業之中,如汽車工業、摩托車工業、食品工業、紡織業、農業、化學工業、鐵路、洗衣機、推高機、半導體業以及 TFT-LCD 等等。我們很榮幸麥豐的品質已獲得在歐洲,美國,日本以及中國大陸客戶的肯定。

為了堅持傑出的生產標準以及保持在科技製造業的最前線,麥豐集團(分公司海豐、麥華 ) 分別在2003年取得ISO 9001以及在2005年取得ISO TS16949認證。除了上述的證照外,麥豐和在深圳分公司 ( 海豐 ) 同樣的也獲得了NSF, WRC, KTW為適合飲用水的橡膠材料所頒發的認證。我們堅持提供令顧客滿意的產品、價格與服務,請不要猶豫並立刻與我們聯絡,我們會非常樂意在您計劃中的任一階段提供協助。
 相關產品
  汽車以及工業用油封、O型環、自行設計精確橡膠模產品、鐵氟龍油封、O型圈、全氟O型圈、全氟橡膠產品、晶圓研磨緩衝橡膠片、半導體機台橡膠耗材、氣動油封、高壓油封。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麥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2-22988556
傳真:  886-2-22992189
國家: 
住址:  台北縣五股工業區五權五路41號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