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信籃 (0) 求助  
鋼鐵加工機械
鋼鐵加工機械
    線上商展
    商展預覽
    歷史資料
    加入線上商展
    線上商展介紹
 
 
 
選取全部
取消全部
 
1.  
公司名稱: 羿晨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羿晨為六星集團一員,以機械設計製造為主。目前主要生產線為滾牙機、牙輪、彈簧機、成形機、模具及專用機。公司位於彰化市。
 
2.  
公司名稱: 和和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和和機械創立于1979年, 以圓鋸機, 彎管機和管端倒角機爲公司的營運主軸。 經過近30年的技術經驗和研發能量累積, 目前圓鋸機和彎管機的市場占有率和規模是亞洲第一, 全球前幾大廠之一。

座落于台中工業區的和和一廠爲營運總部和研發中心及搭配著9條組裝生產綫, 和和二廠爲精密零件及模具加工製造中心, 和和三廠預計位於台中精密機械科技創新園區, 估計産能可擴大爲現今的2倍。 爲了因應全球化布局, 和和機械不僅在臺灣擁有生産據點,在中國大陸張家港市有和和(張家港)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馬來西亞Shah Alam也有馬來西亞的銷售總部。 期望在當地建立起服務通路及更彈性的生産製造.

和和機械的研發團隊及模具加工製造中心提供了優于同業的專業技術及彈性靈活的生産服務。我們相信及秉持的信念是, 和和機械的品牌形象不只是一家機械製造工廠, 而是提供客戶服務的企業。
 
3.  
公司名稱: Sheen Tzar Co., Ltd
國家 : [CN] China
公司介紹 :
Established in 1981, Sheen Tzar Co. specializes in the R&D and manufacturing of high-speed self-drilling screw forming machines and dies. Having been running and growing steadily in the filed for over two decades.
 
4.  
公司名稱: 金銲機電廠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公司成立於1979年,專門製造各式自動化點焊設備,從設計、製造、至成品機型出庫均在廠內一貫作業生產,每個生產程序都經過嚴格品質管制,是一個專業製造各式自動熔接機械的製造商。我們有優質且質深的研發團隊,擁有近四十張專利認書,足證明公司技術水準先進,並取得CE及ISO-9001:2000(R&D)國際品保認證,有效提高點焊工作效率。產品廣泛應用於商品展示架、建築行業、家電及金屬製品…等等。
我們擁有堅強的研發團隊及優異的產品設計能力,以3D圖面繒製並進行3D模擬,降低設計不良及干涉問題,自動控制以PLC搭配人機介面,使客戶容易操作及檢修,並提供全方位的服務,機械朝向全自動化發展,更有客製化機型可100%滿足客戶需要之功能。
為了確保產品的品質,我們建構了完整的品質管理體系,從進料檢驗、製程檢驗到最終檢查,都終遇嚴密的測試,金銲機電公司本著服務的精神,憑著優異的技術,堅強的研發團隊及多角化的經營,提供客戶最完善的服務,期盼能與客戶共同成長,創造更寬廣的未來。
 
5.  
公司名稱: Shanghai Halson Pipe Machinery
國家 : [CN] China
公司介紹 :
Established in 1996, Halson Pipe Machinery, located in China's trade and economic center -Shanghai, is a enterprise specializing in the designing and maufacture of elbow cold forming machine and moulds. In China, Halson is one professional manufactuer in this field, who enjoys tremendous reputation and is endowed with decades of experience and expertise. Our machines are being widely used in various industries; such as Petrochemistry, Power Station, Food Industry and Shipbuilding Industry, etc.
 
選取全部
取消全部
 
1. 2. 3. 4. 5. 6. 下一頁>>

網站導覽 | 隱私權政策 | 服務團隊 | 合作提案 | 聯絡我們 | 幫幫我 | 廣告刊登 | B2B商業夥伴
久大資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