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信籃 (0) 求助  
運動用品
運動用品
    線上商展
    商展預覽
    歷史資料
    加入線上商展
    線上商展介紹
 
 
 
選取全部
取消全部
 
1.  
公司名稱: 錡夆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錡夆機械公司成立於1979年,創辦人陳添進先生秉持務實的理念,為公司最佳精神領袖。1998年董事長由王蔥 女士擔任,董事長經營理念是:以『專業品質、客戶滿意、完善服務、永續經營』。錡夆機械公司在機器製造過程,進行各種監控及管制,確保機器的高品質及高穩定;於服務方面,秉持『客戶至上』為原則,堅持最高熱忱服務以達到顧客滿意。最終目標以達到永續經營為宗旨。錡夆機械公司具有豐富機械製造經驗,機器行銷遍佈全球。多年來研究開發,提昇機器品質以開發新機型,並結合國內之學術機構開發先進技術,以追求完美的性能與品質的新境界。導入最先進的各項國際品質認證。錡夆機械公司生產多元化、多種類的機器,有高科技、高精密、高準確、高產能、高品質的CNC電腦車床及經濟實惠傳統凸輪式自動車床,提供客戶於使用上有多功能及全方位的需求服務。相信本公司的機器對產業上生產力的提昇有極大幫助,及降低機器於製造生產成本上有很大的經濟效益。更期望各界配合惠顧、共創未來。
 
2.  
公司名稱: 卓普科技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Manufacturer of industrial machinery and equipments, include wood working machines, wide belt sanders, cross cut off saws, radial arm saws, tables saws, double end saw, edge benders, boring machines, edge sander & profile sanders, wood lathes, etc..
 
3.  
公司名稱: 紘鈺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我們是專業的運動用品製造商,我們生產運動用毛巾布腕帶, 頭帶,
針織帽及襪子. 我們提供最便宜但品質卻是最好的產品給我們的客
戶. 歡迎客人提供設計, 圖案及尺寸供我們生產.
 
4.  
公司名稱: Xingchang Aolishi Football Factory
國家 : [CN] China
公司介紹 :
My factory saliva had been born in June, 1997, is township of the system ball initiates the factory, the soccer manufacture association member factory.

 
5.  
公司名稱: 潮州市聖禾運動器材有限公司(聖禾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China
公司介紹 :
聖禾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6年是一家專業製造各種運動網,我們不斷創新發展,使運動用品更符合客戶的需求,我們在亞洲、歐洲、美國、及澳洲市場深獲各界肯定與好評。專業製造各種運動網包括網球網、籃球網、排球網、羽球網、足球網、曲棍球網、手球網、球袋、吊床、沙灘排球組、曲棍球組、足球組、棒球練習組、籃球練習組、運動服裝、運動背袋,位於彰化縣。我們在中國大陸有設立工廠,提供迅速交貨、合理價格,以秉持服務客戶至上為原則,每年生產線以大量訂購為主,因時代潮流的不斷改進,而我們持續發明研究,創新更多的運動系列及休閒產品適用於運動愛好者及戶外練習者使用,歡迎批發商及進口商加入我們的行列。
 
選取全部
取消全部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網站導覽 | 隱私權政策 | 服務團隊 | 合作提案 | 聯絡我們 | 幫幫我 | 廣告刊登 | B2B商業夥伴
久大資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