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信籃 (0) 求助  
工具機
工具機
    線上商展
    商展預覽
    歷史資料
    加入線上商展
    線上商展介紹
 
 
 
選取全部
取消全部
 
26.  
公司名稱: 宜聰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公司創辦人王東勳先生,由於1960年中期因家庭貧困無法完成中學學業,而到工廠去去上班,起初是先由學徒做起,而後他漸漸研究設計和改良各種特別的機械,因此以後,他開始踏入設計和製造各種鋼管和製管機,他在1977年成立了一家公司名為宜聰機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王東勳先生總是秉持一套人生哲學,就是萬貫家財不如一技在身,腳踏實地工作、誠懇待人、不恥下問和不斷改善產品品質。所以,公司很快就得到客戶的贊賞和同業的認定。
 
27.  
公司名稱: 錡夆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錡夆機械公司成立於1979年,創辦人陳添進先生秉持務實的理念,為公司最佳精神領袖。1998年董事長由王蔥 女士擔任,董事長經營理念是:以『專業品質、客戶滿意、完善服務、永續經營』。錡夆機械公司在機器製造過程,進行各種監控及管制,確保機器的高品質及高穩定;於服務方面,秉持『客戶至上』為原則,堅持最高熱忱服務以達到顧客滿意。最終目標以達到永續經營為宗旨。錡夆機械公司具有豐富機械製造經驗,機器行銷遍佈全球。多年來研究開發,提昇機器品質以開發新機型,並結合國內之學術機構開發先進技術,以追求完美的性能與品質的新境界。導入最先進的各項國際品質認證。錡夆機械公司生產多元化、多種類的機器,有高科技、高精密、高準確、高產能、高品質的CNC電腦車床及經濟實惠傳統凸輪式自動車床,提供客戶於使用上有多功能及全方位的需求服務。相信本公司的機器對產業上生產力的提昇有極大幫助,及降低機器於製造生產成本上有很大的經濟效益。更期望各界配合惠顧、共創未來。
 
28.  
公司名稱: 順晟彈簧企業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Established in 1986, we are a specialized manufacturer of
Pneumatic Tool Springs(Heavy Duty Springs for Machinery),
Sporting and Medicare Protector Springs, Special Steel
Springs, etc. The main features and competitive advantages
of our product can be described as following : Price, Prompt Delivery, Excellent and High Quality Control. Our company is committed to offer fine quality products to our customers.
 
29.  
公司名稱: 昇岱實業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昇岱實業有限公司,一個擁有高度評價,而且己經通過 ISO9001 和 CE 國際品保認証工作機製造廠 自公司創立以來,昇岱永無止境的追求更高技術之境界。秉持先進的技術理念,昇岱己成功的開發出系列產品。昇岱公司卓越的技術能力,己廣獲國內外客戶一致的肯定。

  昇岱產品完全由經驗豐富的工作人員組裝。從零件加工至機械組裝,完全依據公司最嚴格的品質標準。專業的技術能力,以及每一製造過程中競競業業,以徹底確保機器的高品質與高性能。
 
30.  
公司名稱: Dalian Feida Machinery Manufacture Co., Ltd.
國家 : [CN] China
公司介紹 :
Located in Lingang Industrial Park, Zhuanghe, Dalian City, which is a seaside resort in southern Liaoning Province, Dalian Feida Machinery Manufacture Co., Ltd., who has 330 employees including over 30 college graduates specializing in product design and management, is a leading manufacturer and exporter of vertical lathes.
Due to the growing market demand, we are expanding our factory and product line.
 
選取全部
取消全部
 
<<上一頁 1. 2. 3. 4. 5. 6.

網站導覽 | 隱私權政策 | 服務團隊 | 合作提案 | 聯絡我們 | 幫幫我 | 廣告刊登 | B2B商業夥伴
久大資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