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信籃 (0) 求助  
食品機械
食品機械
    線上商展
    商展預覽
    歷史資料
    加入線上商展
    線上商展介紹
 
 
 
選取全部
取消全部
 
11.  
公司名稱: 壯鋼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台灣. 壯鋼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創設於1986年, 專業製造各式塑膠擠出機及相關設備, 特別以 PP吸管機/彎管機/包裝機, PP/PET打包帶製造機, PVC熱收縮膜製造機等各項, 並 以其卓越品質與性能, 居該業界之領導.

目前吸管機項目已擴充其項目至U型/I型利樂包吸管整廠設備,及吸管-彎管-包裝一條龍高速自動生產.

而PET打包帶製造機, 在行銷世界十餘國後(含大陸, 印度, 馬來西亞, 俄羅斯, 巴西等), 目前已成功開發雙條PET打包帶製造機,及以100%瓶廢料製作之PET打包帶製造機, 市場反映及接受度極高, 並歡迎有興趣之用戶可安排時間蒞廠參觀.

而PP打包帶製造機,其全自動帶機種JS 237AA/JS 239AA2本身有多項專利, 包括預熱延伸, 氣壓調整壓花輪, 迴火矯正及凸輪式收台, 可確保在高速生產下, 仍維持全自動代之直度與品質.
 
12.  
公司名稱: 奧圖象企業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奧圖象公司成立於1985年,係台灣其中一間專業且有影響的開發製造商,專門設計生產高品質的自動包裝機器。
如今,我們的產品不斷的創新,從包裝產品的標準機器到現在具有自動產品製袋-充填-封口及後段包裝的裝盒&裝箱等複雜特殊機器及包裝生產線!
在國內許多知名公司有銷售實績,不只是銷售,我們也提供最好的售後服務,且始終與客戶保持良好的接觸;並且,他們對我們的產品有很好的回應。相信奧圖象的包裝機對於貴公司生產力的提升及降低生產成本有很大的效益,引頸期能有機會參與您寶貴的計劃。
 
13.  
公司名稱: 全瑩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專業製造RO純水機,包括RO馬達及RO零配件。美商奇異RO膜台灣區總經銷,已經通過ISO9001:2000之認證,並提供ODM及OEM服務。
 
14.  
公司名稱: 塑懋機械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塑懋專一研發生產射出吹氣成型機並提供客製化服務,致力於提供快速、穩定、無噪音的機器,可生產各種塑料PP, PE, PS, PET/PETG..等。常用於生產彩妝類、製藥類、飲料與家庭用品等,介於3ml至500ml的包裝容器。為使機器穩定耐久達到高產能,我們堅持使用好品質來製造機器。

塑懋機械在速度控制已有突破性之技術,並已製造快速且穩定之機器為目標,請不吝賜教,並請歡迎來廠參觀指教。本機重點要求;關模定位快速、關模時模具無聲、無撞擊,機器運轉時機架振動小,機械空循環3.5秒。
 
15.  
公司名稱: 金昌製網工業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本公司成立於1960年( 民國49年),專營專業化製造生產全(半)自動菱形擴張網,沖孔網機械,建築用網機械以及各種金屬材料之沖孔網,菱型網加工製造販賣.
成立至今40餘年,對於客戶,我們唯一信念,就是本著誠信與互信的心來面對.本公司廠內設備亦隨著時勢日漸更新,對於出貨品質我們更有一定的要求水平,相信對您一定會是個可以合作的好夥伴.
營業項目:
全(半)自動式製網機械,建築用各種金屬網,建築用角筋孔網,工業用菱形網,電扇防護網,家具裝飾網,各種特殊菱形網加工,不銹鋼板菱形網,鐵板菱形網,鋁板菱形網,銅板菱形網,特殊菱形網材質
 
選取全部
取消全部
 
<<上一頁 1. 2. 3. 4. 5. 6. 下一頁>>

網站導覽 | 隱私權政策 | 服務團隊 | 合作提案 | 聯絡我們 | 幫幫我 | 廣告刊登 | B2B商業夥伴
久大資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