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信籃 (0) 求助  
醫療器材
 
刀具及工具
 
食品機械
 
閥類
食品機械
    線上商展
    商展預覽
    歷史資料
    加入線上商展
    線上商展介紹
 
 
 
選取全部
取消全部
 
26.  
公司名稱: 長裕機械工廠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長裕機械工廠成立於1978年迄今已逾25年,是台灣專業設計製造壓力容器高溫自動化殺菌鍋設備,多年來本著專業技術,從設計→規劃→製造→安裝→試車完成,提供技術支援最優質的品質與最佳服務精神。
敝公司在各界分面專精於;如GMP藥廠用滅菌鍋、食品用殺菌鍋、生物科技用培養機及工業用加硫罐…….等等。在各地皆有不錯之口碑。
現今,長裕機械工廠新研產品CY-3000型全自動噴灑式殺菌鍋,以使用能源接近無損耗,致力市場,節省客戶的能源,滿足客戶的需求。
為了服務客戶更進一步了解此殺菌鍋之特性,本廠耗資百萬,製造了一套宛如一間型小型食品工廠CY-3000型實驗殺菌鍋,座落在本廠供客戶提供產品測試使用。
依貴公司所需,我們很樂意為您推薦符合貴公司所需之產品,相信您將會對我們的產品及服務十分滿意。
 
27.  
公司名稱: Dirmak Machine Co. Ltd.
國家 : [TR] Turkey
公司介紹 :
Dirmak Co. Ltd. is a dynamic manufacturing company committed to providing production solutions to food industry. Located in Izmir Turkey, Dirmak designs and produces bread slicer machines, planetary mixers, spiral dough kneaders and kneader mixers suitable for use in bakeries, patisseries, pizzerias, restaurants, hotels and institutional kitchens.
 
28.  
公司名稱: 大普企業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大普企業係專業生產各類食品加工機械設備的製造廠,在台灣擁有廣闊的行銷網,所生產的食品加工機械,於品質上、操控性、安全性、實用性、均在在頗受好評。
並且接受使用者專業諮詢,幫助使用者開發設計所需設備,不斷求新改良,創造更適合而且可以減少人工、提高產能、減少損耗的生產加 工器具。
大普企業行銷海外己多種產品,包括專業專用加工機械,整廠規劃,週邊設備,更積極徵求各國各區域經銷代理商,將大普企業生產的食品加工機械擴及全球各地。
 
29.  
公司名稱: 大新食品機械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本公司成立於1971年,為專業製造食品機械廠。產品包括絞肉機、香腸填充機、切菜機、薯條機、素食加工機械等。
 
30.  
公司名稱: 永順利食品機械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於1988年創立。於1989年首創自動煮豆漿機,改善豆漿烹煮瓶頸,使豆漿不燒焦、沸騰不溢出,降低製造成本、提高產品品質,並榮獲專利。 (第052892號)
於1993年首創快速磨豆米脫渣機,改善磨豆脫渣之方便性,簡化生產流程,提高豆漿品質又香濃,降低製造成本及維修費用,改善易清洗衛生,並榮獲專利。 (第086719號)。
規劃內部團隊專業分工部門、專業管理,以創新開發高品質產品及專業服務經營顧客心為理念達到永續經營之使命。
於2002年聘請專業顧問公司輔導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並要求團隊落實執行。
榮獲ISO 9001國際品質系統認証。累積開發案件約有40餘件,獲準專利約有20多件。以市場導向快速開發新產品,以高品質高效率滿足客戶需求,開拓市場整合同業佈局全球創造利潤。
 
選取全部
取消全部
 
<<上一頁 1. 2. 3. 4. 5. 6.

網站導覽 | 隱私權政策 | 服務團隊 | 合作提案 | 聯絡我們 | 幫幫我 | 廣告刊登 | B2B商業夥伴
久大資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