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信籃 (0) 求助  
車床
車床
    線上商展
    商展預覽
    歷史資料
    加入線上商展
    線上商展介紹
 
 
 
選取全部
取消全部
 
21.  
公司名稱: 金照盛機械廠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金照盛成立於1960年,成立初期以製造研磨砂光木製家具類之簡易型砂光機為主, 秉持 "誠信負責,堅持品質,以客為尊,永續經營"的企業理念.以自創品牌(logo呈現)行銷國內外市場,因性能優異,操作簡便,獲得國內外市場極佳的評價.
 
22.  
公司名稱: 旭正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專業製造銑床、加工機、磨床、切削中心機及旋臂鑽床。成立於1989年,位於台中縣。
 
23.  
公司名稱: 榮富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全系列金屬帶鋸床、歐式金屬帶鋸床、半自動金屬帶鋸床、全自動金屬帶鋸床、全系列鑽銑複合機、攻牙機、鑽床、銑床。
 
24.  
公司名稱: 錡夆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錡夆機械公司成立於1979年,創辦人陳添進先生秉持務實的理念,為公司最佳精神領袖。1998年董事長由王蔥 女士擔任,董事長經營理念是:以『專業品質、客戶滿意、完善服務、永續經營』。錡夆機械公司在機器製造過程,進行各種監控及管制,確保機器的高品質及高穩定;於服務方面,秉持『客戶至上』為原則,堅持最高熱忱服務以達到顧客滿意。最終目標以達到永續經營為宗旨。錡夆機械公司具有豐富機械製造經驗,機器行銷遍佈全球。多年來研究開發,提昇機器品質以開發新機型,並結合國內之學術機構開發先進技術,以追求完美的性能與品質的新境界。導入最先進的各項國際品質認證。錡夆機械公司生產多元化、多種類的機器,有高科技、高精密、高準確、高產能、高品質的CNC電腦車床及經濟實惠傳統凸輪式自動車床,提供客戶於使用上有多功能及全方位的需求服務。相信本公司的機器對產業上生產力的提昇有極大幫助,及降低機器於製造生產成本上有很大的經濟效益。更期望各界配合惠顧、共創未來。
 
25.  
公司名稱: 立仲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發展至今,立仲的高品質路線已逐漸受全世界的肯定。在未來走向更精密更穩定的品質路上將會與國外高科技的國家技術合作,研發出更符合的產品來提供所需的產業。
 
選取全部
取消全部
 
<<上一頁 1. 2. 3. 4. 5.

網站導覽 | 隱私權政策 | 服務團隊 | 合作提案 | 聯絡我們 | 幫幫我 | 廣告刊登 | B2B商業夥伴
久大資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