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Wanda Trading Co., Ltd.
 
Recommended Results 
 
   產品型錄 4 筆 產品
 
全部取消
1.    烏龍茶

Oolong tea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茶葉是旺達貿易公司主推之產品。我們擁有標準品以及客製化產品,包括:杉林溪茶、阿里山珠露茶、鹿谷凍頂茶、金萱茶、大禹嶺茶、高山茶、梨山茶及日月潭紅茶…等等。本館本旨研究創新開發新產品,目前以開發蘋果、水蜜桃、鳳梨等三種口味,其銷售皆有好口碑,茶友不防可大膽嘗試新口味。

無論口感或喉韻的極佳茶葉, 皆為我們尋找的茗茶,對於高山茶那股鍾愛不渝的熱誠,為替廣大之茶友,尋覓良好茶質,提供各產區種類眾多,以滿足各層級不同口感需求。統合成被市場所接受的口感,品質穩定,價格平實,豐富生活質感,使生活可以很輕鬆,來呈現給茶友老們。

2.    杉林溪茶

Sun Link Sea - Taiwan altitude tea leaf representative.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杉林溪茶茶區海拔1600公尺,終年雲霧籠罩,土壤肥沃雨量適中,所產杉林溪高山茶能夠表現出高山獨特之茶色,因此廣受飲茶人士喜愛。杉林溪茶其特色為:色澤鮮艷、水色蜜綠澄清、富活性、落喉甘清,喝來相當順暢。其中杉林溪羊仔彎、龍鳳峽一帶海跋1500公尺茶區,此地風景優美,環境自然不受污染,所產的杉林溪茶尤其知名。
3.    凍頂烏龍茶

Lugu Dongding oolong tea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凍頂烏龍茶生長在海拔約700~1200的山坡地, 凍頂是地名,有一定的範圍和界限,真正的凍頂是指凍頂台地,即南投縣鹿谷鄉彰雅村,此地終年無霜雪,並不是冰凍的山頂;由於凍頂茶知名度高,市場價格也好,在供不應求的時期,也就把整個鹿谷鄉所有的茶都說是凍頂茶了,是台灣茶葉市場知名度很高的茶葉,主要是青心烏龍(軟枝烏龍)為原料製成的半球形包種茶。

  凍頂烏龍茶製茶主要以青心烏龍品種製成,採一心二葉或一心三葉,為半發酵茶,傳統發酵程度約30%。特殊處在於茶菁於乾燥後,要再以布包成球狀揉捻茶葉,壓迫使茶成半球狀,稱為「布揉製茶」。凍頂烏龍茶水色呈橙黃、耐泡、味醇是其特色,並帶明顯焙火韻味,跟包種茶一樣是相當注重香味的茶葉。

4.    珍珠

Bubble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珍珠完全由黑糖製成,吃起來軟Q又彈牙,黑糖香氣濃厚,就算沒吃完放到冰箱,拿出來一樣好吃,中間絕對不會又硬塊。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