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Hebei yirong tradco,Ltd
 
Recommended Results 
 
   產品型錄 5 筆 產品
 
全部取消
1.    铁艺护栏

Ornamental fencing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铁艺护栏采用组装式整体框架结构,有利于施工、安装方便、快捷。网片与立柱的连接采用半圆头方颈螺栓,配以防盗垫圈,能防止隔离栅被人为地随意拆卸。 适合大批量生产,可以用于公路或公园 小区隔离网,一般高度不超过2米,与自然环境相协调。


2.    临时护栏

Temporary Fence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产品由高质量热镀锌管材经折弯后焊接而成,美观大方,坚固且灵活性极强;

在国外主要用于重要集会、节日、体育赛事等的临时屏障、维持秩序之用。

由于设计的各种barriers均采用有脚式,对地形适应能力较强,安装及运输方便,无需多人即可完成。

焊接口一般采用焊后涂(喷)锌处理,以达到光亮美观且寿命长久的效果。


3.    欧洲护栏

Euro Fence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材料:低碳钢丝,PVC涂塑
制造工序:钢丝焊后涂塑,也可单独电镀、热镀及涂塑。
用途:工业、农业、市政、交通等行业的围栏、装饰、防护等设施。
产品特点:防腐性能好、抗老化、美观大方、安装简便快捷
4.    焊接安全护栏

Welded Mesh Fence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电焊护栏网主要用于高速公路,铁路,机场,花园,山林,场地设施等的围圈与防护。

我公司可生产各种类型的电焊护栏网,包括:框架护栏网,双边丝防护网,三角折弯型防护网,双圈防护网等等。除焊接护栏网片外,我厂还生产护栏立柱。另可为客户配套提供各种金属和非金属护栏配件。我厂有多条喷涂和镀锌设备,高强度的PVC喷涂和大上锌量,使我们的护栏产品更加耐腐蚀与美观。


5.    刺绳

Barbed wire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材质:优质低碳钢丝。
种类:正反捻刺绳、镀锌刺绳、喷塑刺绳。
编织工艺:拧编而成。
特点:坚固、美观。
用途:用于工业、农业、畜牧业、高速公路、林场防护。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