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Tong Yang Technology Inc.
 
Recommended Results 
 
   產品型錄 5 筆 產品
 
全部取消
1.    牛蒡脆片

Burdock Chips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牛蒡所含的優秀質膳食纖維為所有根莖類蔬菜之冠,不但可加速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更能促進新陳代謝,很適合長期久坐辦公室的上班族。

日光力多牛蒡脆片嚴選頂級牛蒡精製而成,口感酥脆、風味獨特,不但好吃更加健康,實為生活必備的最佳休閒食品。
2.    元氣果子

Mixed Seeds & Nuts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主要原料:枸杞、葡萄乾、黑豆、黃豆、腰果、葵瓜子仁、南瓜子仁、杏仁、松子、水果乾、糙米、蕎麥

重量規格:25 g±10%/包,12包/盒

堅果活力,健康元氣

堅果含有醣類、蛋白質、多種維生素與礦物質,營養價值極高。
日光力多元氣果子精選營養豐富的各類堅果,並特別添加含維生素B群的糙米,是現代人均衡飲食、素食者補充蛋白質的最佳來源。
3.    千層酥

Flaky Pastry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主要原料:麵粉、小麥胚芽、植物油、果糖、鹽、芝麻、乳酸鈣、杏仁
重量規格:15g±5%包,24包/盒

杏仁是富含維生素最豐富的堅果之一,也是維生素E最好的食物源之一。根據記載,維生素E是最佳的抗氧化物,有助與保護人體與養生。

千層酥添加了現代人不易攝取的營養成分及養生天然食品—杏仁。
4.    高山茶露

Organic High-Mountain Tea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主要原料:有機金萱茶
重量規格:150g±10%/罐

主要原料:有機烏龍茶
重量規格:150g±10%/罐

主要原料:有機綠茶
重量規格:100g±10%/罐

高山茶產於終年雲霧環繞、晝夜溫差大的特殊環境中,茶樹生長緩慢,茶葉細嫩肥厚,大自然的精華盡在其中。

日光力多高山茶露特選頂級之幼嫩芽葉,經嚴選製茶技術焙製而成,甘醇圓潤、香氣濃厚、喉韻十足、回韻無窮、堪稱茶中極品。
5.    Sunlife

Organic GABA Tea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主要原料:有機佳葉龍茶
重量規格:3g±7%/包,20包/盒

日光力多有機佳葉龍茶,在中國大陸稱為「金白龍茶」,是一種含γ-胺基酸(γ-Aminbutyric acid)的天然產品。

不論是工作壓力大的上班族或是用腦過度的考生們,隨時沖上一杯日光力多有機佳葉龍茶,讓獨特的茶香及甘美的茶韻,為您舒緩壓力、放鬆身心。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