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Road Ahead Technologies Consultant Corp.
 
 
Recommended Results 
 
Imageware - 逆向工程專用軟體 

  產品分類 : 資訊科技->軟體->電腦軟體

     
Imageware - Reverse Enginnering Software
 
 
       

  產品規格
 
Model No:    Imageware 13
  Country  US
  Brand  Siemens PLM Software Ltd.

 

  產品描述
   
  Imageware在歷經數次的大型軟體商合併、收購後,目前成為Siemens PLM Software公司旗下UG NX系列軟件的一員。而Siemens PLM Software則是目前市上涉足範圍廣度與深度兼具的大型高端軟體開發商之一。

Imageware優異的點群資料處理技術及先進的自由造型曲面編修功能,從〝概念設計〞到〝高品質三維曲面模型〞,提供您一個功能強大、操作容易的三維高階造型曲面系統,能夠完成最複雜的造形設計。Imageware提供工業標準之人機介面,不但易學易用,更有無限次數的undo功能、方便好用的彈出視窗指令、快速圖像操作說明與自訂操作功能指令等特色,更由於提供了點群編輯功能、曲面處理方案與及時動態檢測編修模式等多種先進建模技術,使之成為一套逆向工程領域裡的最佳系統。Imageware廣泛的運用在汽機車業、航太業與消費電子產業,憑藉其強大的曲面造型能力,設計者將可以做出最複雜的工業設計。

Imageware 為目前最專業的逆向工程軟體,因其是完全針對逆向工程所開發出來的軟體,最能符合我們的需求。
Point Progress 模組
‧ 沒有點數與資料量大小的限制。
‧ 提供點資料的分類、排序、整理、顯示、取樣與剖面等功能。
Imageware Surfacing 模組
‧ 對複雜自由曲面的設計,有著強大且直覺的創建與編修功能。
‧ 包含了主要的曲面功能如Sweeping、Lofting、Flanging、Filleting與Surface Offsetting等。
‧ 動態的編修功能,允許於建構過程中資料互相驗證,且立即回饋於設計上。
‧ 多重曲面的連接工具,可用來建立和管理曲面間的連續性與曲面流線。
Evaluation & Inspection 模組
‧ 透過視覺與數學上的檢測工具,對產品品質做一全面性的評測。
‧ 高效率的連續性管理,維持物件間關係並提供檢測造型平順與流線的方法。
‧ 及時且同步的檢測,提供一立即且強調美學的幾何品質分析結果。

產品設計方式的差異
產品設計走向自由曲面造型
正向設計資料取得不易
檢驗正向設計結果

歡迎透過各大搜尋站台,輸入〝馬路科技〞的方式,進入公司網站參觀。

  其他類似產品
 
Computer Aided Verify Software - Polyworks

PolyWorks - 專業CAV檢測與點雲處理軟體
 
   


[ Back Products Catalog ]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