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Road Ahead Technologies Consultant Corp.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Road Ahead Technologies Consultant Corp.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馬路科技成立於1996年,是國內第一家提出RE逆向工程與RP快速原型整體解決方案的公司,於1998年開始引進整合國內外逆向工程及快速原型之軟硬體設備,致力於產品開發設計金字塔頂端的技術整合,至今已成為該領域最佳解決方案之專業供應商。

馬路科技創辦人與成員皆來自於CAD/CAM背景,深知CAD/CAM相關之技術與應用,有鑑於產品設計及研發對提昇企業競爭力益形重要,而RE(逆向工程)及RP(快速原型)乃為產品設計研發之新趨勢,所以事業的觸角延伸至RE及RP的領域,代理了國內外最頂級的軟硬體設備。

從CAD到CAV馬路科技提供全方位的服務。RE方面,代理德國GOM的ATOS照相3D量測系統及美國UGS的逆向軟體Imageware。RP方面代理了美國3D Systems的3D立體成型機。最新的檢測技術則以GOM 的ATOS 照相量測系統搭配加拿大InnoMetric的檢測軟體 Polyworks,為3C產業成功導入快速檢測程序。CAD方面,代理的美國FreeForm觸覺式設計系統,是目前全世界唯一可以讓設計者,在電腦上透過觸覺去雕刻設計的3D模型建構系統,能夠快速且隨心所欲地創造出自己需求的3D複雜模型。在3D工程事業部,除了軟硬體的銷售外,更提供了工程服務及相關的諮詢顧問,不但深入了解產業界研發的重點所在並以實質的經驗為產業導入所需之研發設備。

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昆山、 寧波、東莞、台北、台中、台南等地設有完整的團隊,可以配合客戶在不同據點提供一致性的服務。持續地提昇客戶開發的速度與能力,落實兩岸完整的顧問服務是我們努力的目標。未來將不斷地引進最新研發所需軟硬體設備,期許與產業一起成長,為產品研發貢獻一份心力。

歡迎透過各大搜尋站台,輸入〝馬路科技〞的方式,進入公司網站參觀。
 相關產品
  掃描設備, 逆向工程, 品質檢測, 品質控制, 逆向軟體, 曲面建構, 外型設計, 檢測服務, 檢測軟體, FAI, 產品設計, 逆向服務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Road Ahead Technologies Consultant Corp.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2-29996788
傳真:  886-2-29998111
國家:  臺灣
住址:  8F., No.88-11, Sec. 1, Guangfu Rd
  產品櫥窗
1. ATOS - 高階光學非接觸式的3D掃描設備
2. PolyWorks - 專業CAV檢測與點雲處理軟體
3. Imageware - 逆向工程專用軟體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