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博喬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博喬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介紹
博凱集團在木工機械製造行業已超過三十年,自創立以來皆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經營,秉持著卓越品質、快速服務與創新來服務客戶,因此在木工機械領域中累積豐富的經驗與專業技術。 在面對未來競爭的環境,短期內將加強全球銷售網路中經銷或代理商服務據點的維修服務能力。中期將以同業策略聯盟來提供整廠設備輸出之完整性。終極目標是建立資源整合單位來服務全球客戶。

持續不斷的朝向智慧製造與節能環保等目標邁進,使產品發揚MIT(台灣製造)與CIT( Created in Taiwan 台灣創造)之精神,提升全球競爭力,滿足高效率和高可靠度的市場需求,造就 BOARKE 成為全球木工機械產業最主要的理想品牌。

博凱集團長久以來專注在研發與管理之創新技術,積極培養專業研發人才,高度整合機構、電機、資通訊、軟體等專業領域,開發符合並且領導市場需求的產品,配合國外經銷代理商滿足客戶即時需求,掌握最先端的技術發展。
相關產品
砂光機系列、琴鍵式寬帶砂光機、上下磨連線砂光機、全能性砂光機、 底漆砂光機、 精密型寬帶砂光機、鉋木砂光機、重型寬帶砂光機、經濟型寬帶砂光機、CNC 加工中心機、CNC 車銑複合加工機、CNC 六軸自動化生產線、CNC 五軸無限延伸加工中心機、CNC 五軸水刀加工機、經濟型CNC五軸加工機、CNC 五軸加工中心機、直/橫式台面CNC加工中心機、定柱式CNC加工中心機、經濟型動柱式CNC加工中心機、木工機械、製材類、圓鋸類、鉋木類、鉆孔類、車床類、作榫類、 砂光類、成型機、封邊類、指接拼板機、油壓類、其他鋸類、塗裝設備和乾燥機、木材乾燥設備、廢料處理設備、動柱式CNC複合加工機、動柱式CNC加工中心機、整廠設備。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  博喬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http://www.boarke-tw.com
電話:  886-4-25221792
傳真 :  886-4-25282932
國家 :  臺灣
住址 :  台中市石岡區東洲路279-1號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Company Profile:
*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09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