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萬得富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萬得富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介紹
  調節器設計的先驅
『萬得富』1994年成立於台灣台南,以各種尺寸氣壓式升降調整器( Infinitely Adjustable Gas Springs)的研發、製造、銷售為主要業務,2004年的月產能可達二百萬支。

台灣是萬得富股份有限公司重要的亞太及全球事業中心,總部設於台南市仁德區,市場版圖以台灣、歐美、中國大陸及日本為主,並逐步擴展至全球各主要國家。

在『氣壓式升降調整器』設計的表現上,萬得富處於獨特領先地位,不僅擁有自行開發關鍵技術,而且順利跨越量產的門檻,以同步於國際大廠的研發進度產出了『椅用、尾門桿及液氣分離』氣壓棒,成為全台第一個也是惟一能大量交貨的廠商,創新且精湛的研發技術令人激賞不已。

萬得富目前的競爭策略是全面提升產品的技術與品質,建立全球行銷網路,進而協助客戶開發出更具競爭力的終端產品,期許在氣壓棒設計的研發技術上成為世界第一,創造出無窮的成長潛力。

『萬得富』具有高度垂直整合之製造能力,從產品設計、模具設計、零件製造及自動裝配加工,均具良好技術基礎。配合優良之研發能力,可及早開發並量產符合市場需求之新產品,掌握最佳獲利契機。
 相關產品
  油壓棒、非鎖定氣壓棒、可鎖定氣壓棒、前叉、氣壓棒、配件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萬得富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http://www.wdf-gaslift.com/
電話:  886-6-2707563
傳真:  886-6-2707966
國家: 
住址:  台南市仁德區義林南路968號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