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惠州新建诚成净化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惠州新建诚成净化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惠州新建诚成净化有限公司——台湾“浦隆”和 美国“博尼尔” PVC地板的总代理商,是一家集PVC地板材料的销售、PVC地板工程的设计及施工为一体的专业性公司。 主要销售的地板有片材、卷材、防静电导静电PVC地板;主营品牌有台湾“浦隆”、英国“objectflor”、 美国博尼尔、韩国韩华 、LG、英国“玛丽” 、美国”阿姆斯壮"等国内外名牌PVC胶地板。PVC工程方面主要承接工厂、医院、实验室、商场、商铺、酒店、娱乐场所、办公场所等。
PVC地板是一种新型材料,具有耐磨、无缝、防潮、防尘、防腐、防静电以及导静电的良好功能,是各大场所及电子厂、食品厂、医药卫生机构等的首选地面。
本公司为地面工程专营企业,设有专业工程部,有专业的工程技术人员和施工队伍,从事环氧树脂地坪和PVC胶地板安装清洗打腊和养护、维修。本公司全体员工秉承“诚信为先,服务为本,质量为根”的经营理念,不断进取,吸纳新科技、新工艺,对工程质量精益求精,信守工期,高效施工。让发包单位放心满意,赢取了越来越多客户的信赖!
 相關產品
  pvc地板, 地板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惠州新建诚成净化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020-82562504
傳真:  86-020-82562566
國家:  中國
住址:  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中122号东景花园E栋904室
  產品櫥窗
1. Floor
2. Floor
3. Floor
4. Floor
5. PVC Bonie Floor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