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PUYANG HONESTAR MF CO.,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PUYANG HONESTAR MF CO.,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濮阳市金诺化工有限公司,座落于国家级园林城市河南省濮阳市,成立于1998年,前身为濮阳市三聚化工有限公司,十余年来专业从事三聚氰胺的生产和经营。依托十余年三聚氰胺的生产经验,我们逐步开展了三聚氰胺下游产品及相关产品的生产与经营,如三聚氰胺泡绵、罩光粉、密胺粉、密胺树脂等。又根据市场与社会的需求,投资建立了5万锭全棉纺纱厂及年产100万方新型建材厂,既创造了经济效益又安置了大批下岗职工,为缓解社会的就业压力作出了贡献。 濮阳市金诺化工有限公司拥有固定资产5000万元,有中、高级技术人员35名,进出口业务骨干15人,拥有自己成熟的国内国际市场。公司自产产品及经营的部分产品主要出口到北美、中东、欧盟、东南亚、南亚、巴西等。 公司拥有先过进的生产设备,业务精湛的工作团队,完善的质量检测设备,致力于不断提高产品的质量和服务,力求打造业内知名品牌,为客户带来更多经济效益为社会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金诺以信为本,以诚经商;更高的质量,更完善的服务,更有竞争力的价格,是我们对客户的承诺。我们竭尽所能,真诚希望与国内外新老客户精诚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相關產品
  三聚氰胺,密胺粉, 罩光粉,泡绵。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PUYANG HONESTAR MF CO.,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393-8088807
傳真:  86-393-8965909
國家:  中國
住址:  大庆路北段
  產品櫥窗
1. Melamine Foam Sponge
2. Melamine Glazing Powder
3. Melamine Molding Compound Powder
4. Melamine Powder 99.8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