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富味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富味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富味鄉的前身為建發製油廠,在1965年成立,由陳百川夫婦所創建,廠址設在彰化縣芳苑鄉;陳百川先生帶領著數名員工,投入了所有心力,專注在油脂的品質及創新,陳夫人則秉持熱忱與誠信的原則服務客戶,因此奠定了富味鄉穩固發展的基礎。在陳百川夫婦攜手努力之下,「建發」由一家小型製油廠漸漸成長茁壯,業務也不斷的擴展。
1986年由現任董事長陳文南先生創造外銷領導品牌Foreway前進到海外市場,以「富味鄉」品牌行銷於全台各地,隨即於次年榮獲中華民國創新產品獎的肯定;走過辛勤耕耘的日子,富味鄉由一家小型的製油廠,成功的發展為今日的油品王國,行銷網並遍及全球五大洲。
富味鄉具有前瞻性及創新的能力,始終對人們飲食做出正面的貢獻;在未來的發展藍圖裡,我們成立食用油脂及芝麻生技研究中心,積極與學界專家共同研擬對人們有益的機能食品開發計劃,堅持以「豐富食的健康與美味」做為企業職志;做為一個永續經營的企業,以世界性的品質為基礎,繼續拓展全球行銷網、邁向國際化。
 相關產品
  富味鄉生產製造的產品有芝麻油、烘焙芝麻、芝麻醬、有機芝麻這四大系列產品。
1.芝麻油系列:包含有黑麻油及芝麻香油,黑麻油主要是以黑芝麻為原料,我們因應市場需求,提供多種品質及不同工法製造的產品,以滿足客戶所需。芝麻香油主要是以白芝麻為原料,同樣也針對客戶的需求提供100%純到調和多種品質規格。
2.烘焙芝麻系列:包含有原味芝麻及調味芝麻,原味芝麻包含麻仁、黑芝麻及黑芝麻粉,依客戶需求進行熟度焙炒區分,同時首創真空防潮包裝,保留芝麻新鮮風味。調味芝麻主要以焙炒黑、白芝麻為主原料,在添加其他口味,如芥末..大蒜..醬油..咖理..煙燻..等,增添吃芝麻的趣味性。
3.芝麻醬系列:包含有芝麻醬及調味芝麻醬,其中芝麻醬包含有台式芝麻醬及日式芝麻醬,台式芝麻醬可作為麻醬麵或其他拌飯拌麵醬使用、而日式芝麻醬則可作為各式沾醬,如火鍋沾醬、湯麵鍋底、或加入飲品中調和使用..等。調味芝麻醬包含有和風芝麻佐料及芝麻麵包醬,透過這些產品讓芝麻的食用更廣泛多元。
4.有機芝麻系列:包含有機芝麻油、有機芝麻、有機黑芝麻粉,這些產品都是通過有機驗證。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富味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2-22981539
傳真:  886-2-22983435
國家:  臺灣
住址: 
  產品櫥窗
1. 100% Pure Black Sesame Oils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