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高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高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本公司幾十餘年來不斷以專業知識及潛心研究改良傳統的生產設備,以誠信穩健、負責、信譽的原則,從生產到製造採專業科技化的一貫作業。專業製造美容及皮膚相關產品、保健食品、軟膠囊製造、硬膠囊充填、錠劑、玻尿酸原液、膠原蛋白原液、類肉毒桿菌產品、蠶絲蛋白原液。為提昇品質,本公司以負責的企劃經營態度締造出眾有口皆碑的優良品質。不斷提供最好的產品品質與服務,及具有絕對競爭力的價格給所有的市場及消費大眾,並不斷追求新的領域,身受客戶的信賴與支持。本公司除了努力維護現有的品質水準外,我們更致力研究生物科技,並由一群以醫師、藥師、營養師、美容師所組成的團隊,以科學、專業、制度化的生產方式,幫助您創造更先進的產品。本公司豐富的生產及市場經驗與個案式的彈性服務,讓我們有信心可以協助客戶從最初的抽象企劃,透過具體的產品研發、品牌設定、標籤與包裝設計至完整的成品交至客戶的手上以供行銷。歡迎客戶洽詢合作,為您做產品研發製造包裝代工、產品整體系列包裝、設計,期望您的支持與愛護。
 相關產品
  美容、保健食品系列- (1)保健食品- 軟膠囊製造、硬膠囊充填、膜衣錠、錠劑、顆粒、液體飲料、功能飲品、軟糖、自動PDP、鋁紙罐封製。(2)臉部及身體保養產品- 面膜、面霜、眼霜、晶凍左旋C粉、玻尿酸原液、膠原蛋白原液、類肉毒桿菌產品(六元胜肽)、蠶絲蛋白原液、洗面乳、身體乳等保養品。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高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5-2215565
傳真:  886-5-2215179
國家:  臺灣
住址:  嘉義縣民雄鄉民雄工業區成功五街3號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