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Shangkun Outdoor Co., 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Shangkun Outdoor Co., 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上坤户外用品有限公司位于中国伞城——浙江省上虞市崧厦镇。 公司拥有自己的完备的生产基地,有健全的组织机构和雄厚的技术力量,有完善的生产管理和专业的贸易服务,本公司集生产和贸易型相结合,主要生产户外休闲用品。主以工艺伞、沙滩伞、太阳伞、广告伞、晴雨伞、各种户外帐篷及休闲家具为主。 上坤的工作团队不断扩大,目前已有员工500多人,其中20%以上为专业技术人员; 在生产技术上不断精益求精,产品品质领先于同行业水平; 在销售网络上不断拓宽疆域,建立了遍布全球的销售渠道。 对于上坤人而言,10年的发展不是故步自封的勋章,而是意味着更大的创业激情,更务实的敬业精神和更深的社会责任! 专业,就是实力 上坤户外用品有限公司以国际一流的品质标准要求自己,大量引进先进设备和生产工艺,有效保证了产品的精密度和合格率。 上坤产品种类多达200余种,广泛应用于家用家居休闲应用领域。有休闲的地方,就有上坤户外的用武之地! 一把貌不惊人的雨伞,也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以最专业的品质给社会的发展带来无穷的舒适与快乐!!
 相關產品
  沙滩伞, 雨伞, 海滩伞, 户外家具, 休闲家具, 藤编家具, 铝合金桌, 休闲椅, 沙滩椅, 儿童伞, 玩具伞, 烧烤工具, 烧烤肉具, 伞, 桌子, 椅子, 室内家居, 帐篷, 刀具, 户外用品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Shangkun Outdoor Co., 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57-9-85118359
傳真: 
國家:  中國
住址:  North Road, No. 689 workers YiWu City ZheJiang
  產品櫥窗
1. Beach Umbrella
2. Beach Umbrella
3. Rattan Furniture
4. Tent
5. Umbrella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