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天光興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天光興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天光興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51年,創立初期以生產鋼刷、刷輪等工業刷為主,在當時因為具有純熟的製造技術,產品優良,天光興更以滿足客戶需求為主要目標、並且提供最佳售後服務,因此深受顧客肯定。

因為顧客的支持,加上本公司不斷的以新思維尋良創意並勇於將其付諸行動,本公司不斷的成長,在成立後將近一甲子的時間內,經過數次搬遷與擴建,目前座落於高雄縣湖內鄉,台一公路旁,佔地超過一萬平方公尺,並且有一支超過八十人的精英團隊戶提供最專業的設計、最優良的產品、最稱心的服務。

為確保品質第一與提高競力,我們積極的研究新製造生產技術與開發新產品,由於這方面的優異成就,天光興因此已然進入一個新紀元,我們擁有最先進的設備以生產價廉物美的產品,在2001年取得ISO9001-2000認證,產品範圍廣泛,包含一般家庭用刷與工業用刷,另外又有連續生產線所使用的刷洗輥、刮刀、不織布擠水輥、張力輥、塗佈輥等,其使用者包括鋼鐵廠、造紙業、電子業等,為能快速交貨,本公司庫存大量各種不同鋼材與線材,本公司的團隊更為鋼鐵業、電子業等的生產線增設或改裝清洗設備、塗佈設備、刮刀設備及拋光設備。
 相關產品
  輪刷 (鋼、銅、尼龍、不銹鋼等線材)、刷洗輥、工業用刷設計/承製、鋼鐵業軋輥刮刀設備、(切水、塗佈、研磨)不織布輥。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天光興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7-6993333
傳真:  886-7-6991203
國家:  臺灣
住址:  高雄縣湖內鄉中山路二段23號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