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SHENZHEN ZI YOU DA AND HARDWARE CO.,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SHENZHEN ZI YOU DA AND HARDWARE CO.,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电动车是一种舒适,经济,以及绿色环保的现代化交通工具。它是一种能满足人性化需求的现代化产品,电动车具有其他交通工具不可替代的优点——省力,方便,实用实惠,无废气排放,环保,无噪音干扰等,同时电动车还能有效的改善全球汽车排放所带来的污染状态。产品进行整车抗震性优化设计,配套体系只采用大厂正牌部件,进料检验、过程检验极其严格,车身采用先进的汽车烤漆工艺,漆层饱满度好,亮度足;产品的时尚性明显提高。
四轮电瓶车的设计优美精良,根据人体工程学观点,美学观点运用汽车的相关专业知识结合使用特点与驾驶条件而设计产生的,它是以蓄电池作为辅助能源,具有实现电动助力功能的特殊车辆。经过多年发展,在技术进步上已经取得多方面的突破。电瓶车采用最新技术成果,在行驶性能如动力、速度、操控性以及外观时尚性等诸方面均有优异表现,专家队伍与科研部门及配套企业紧密合作,做好技术和应用工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电动产品。 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洽谈业务。
 相關產品
  电动观光车, 电动老爷车, 电动巡逻车, 高尔夫球车, 电动货运车, 电动餐车, 电动囚车, 电动工程车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SHENZHEN ZI YOU DA AND HARDWARE CO.,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0159-89872397
傳真:  86-0159-81734411
國家:  中國
住址:  Maozhou lndustrial Area,shapuwei,songgang town,shenzhen city,china
  產品櫥窗
1. Classic Cars
2. Electric Truck
3. Electric Vehicles
4. Police Patrol
5. Sightseeing Tour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