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Wetter (Piece-Goods) Co., 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Wetter (Piece-Goods) Co., 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森栢(布業)有限公司位於香港的荃灣區,是一家擁有十多年生產牛仔布料經驗及專營牛仔布料的港資公司,我們所追求的是優質的布料,所選用的原料更是經過多番測試才選用,令我們的產品有優秀和穩定的表現,而我們的客戶更是多家歐美主導牛仔服裝品牌的公司。
我們的生產基地主要位於廣東省,但我們所選用的均是巴基斯坦棉紗,棉紗於巴基斯坦以環綻紡形式紡製而成,然後進口香港,巴基斯坦棉紗質料會較為潔淨,雜質少,成品後布料條幹平整清晰,顏色平均及具有光澤。
我們擁有二百多台意大利織布機以及美國束染漿紗機24束2台及12束一台, 其中的24束漿紗機生產線更加建了一台大型氧化蒸氣箱,可使染料氧化過程更為穩定,有效地抵抗當天氣轉變時的溫度和濕度改變,導致固色不穩定的情況出現,我們另有聯合片染生產線兩條,可滿足多方面的要求。而後整理方面,我們有絲光生產線兩條,而絲光機生產線更擁有多達十二個水槽,可徹底清潔布面表面雜質,大大減少浮色沾染問題,另定型機及塗層機設備亦一應俱全,我們每月產量多達三百萬碼。
我們擁有一套有效而專業的品質控制管理,從漿染時控制顏色的偏差到胚布完成,再到後整處理,我們均有品檢員嚴格監控品質及詳細記錄各個工序,使布料的顏色偏差、縮水比率、緯向斜度能有效地掌握控制,而我們均是以美國的Four Point System標準作品質檢驗標準,一般而言,我們有80%的大貨布料,每疋布料碼長是於一百碼以上,有些布種的長度更可長達一百六十碼而不超出一般美國客戶的標準,實現了布料越長品質越高的這個簡單道理。
因有嚴格的品質管理理念,使我們的產品有損耗少、實用率高的品質,是各服裝生產商的良好合作伙伴。如貴司需要我們產品的樣辦,請與我們聯絡,我們定當盡力配合貴司的要求,共同發展。
 相關產品
  牛仔,牛仔布,牛仔面料,牛仔服裝,牛仔褲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Wetter (Piece-Goods) Co., 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52-852-31581982
傳真:  852-852-21841636
國家:  香港特別行政區
住址:  twhk
  產品櫥窗
1. 牛仔
2. 牛仔
3. 牛仔
4. 牛仔
5. 牛仔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