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TONGLING FULIU INDUSTRIAL CO.,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TONGLING FULIU INDUSTRIAL CO.,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铜陵富硫矿产品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正在发展的民营实业类公司。公司地处安徽省铜陵市,毗邻长江,宁铜线、沿江高速、沿江快速通道和京台高速由此经过,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成立于1990年12月。主要从事矿产的加工和贸易,产品有高品质的硫化铁/黄铁矿/硫铁矿(FeS2)及其微粉、配重矿石、铜矿石、铅锌矿、铁矿等。

高品质硫化铁是特种钢冶炼(易切削钢)的良好添加剂和造渣材料;同时又是精密铸造行业的优质添加剂。高品质硫化铁微粉广泛用于磨料磨具行业、高容量电池行业、刹车片制造业、玻璃行业、精细化工行业、环保等行业。系树脂砂轮行业极佳的填料;极纯的硫化铁(FeS2)是高容量锂硫电池的阴极材料;由于其具有调整材料磨擦系数的特性,是制造优质刹车片的主要原料之一;棕色玻璃行业利用它的铁离子特性改变玻璃的颜色;由于其具有良好的还原性,是钛白粉行业的重要原料之一。伴随着新材料新技术的飞速发展,硫化铁的价值将进一步被发掘,它的用途将越来越广泛。

我公司的高品质硫化铁及其微粉,由于其良好的品质,深受海内外广大客户的亲睐。现已远销日本、台湾、韩国、欧盟、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南非及东南亚等地区。

本公司开发的配重矿石广泛用于起重设备(如工业和民用电梯)、挖掘机、轮船制造、家用电器(如洗衣机)等行业的平衡配重,还可以作为重晶石的替代品用于石油开采行业。

现代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优质的资源,拥用优质资源是前提,合理、高效的利用好资源是企业成功的关键。我公司拥有中小型矿山2座,矿山年生产高品质硫铁矿5万吨,另外本公司下设一实体--矿石微粉加工厂,年生产各种规格矿石3万吨。这为生产优质的产品提供了必要的保证。

我们的宗旨:客户的满意是本公司的首要宗旨。我们所做的一切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客户。把你的上一道工序让我来做,你的产品会更加完美,您的成功即是我们的成功!让我们共同发展!执著追求――追求千百万消费者的最高满意度;追求对社会进步的最大贡献;追求企业高速稳健的发展。 
 相關產品
  硫铁矿,黄铁矿,未焙烧的黄铁矿,硫铁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TONGLING FULIU INDUSTRIAL CO.,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562-2839600
傳真:  86-562-2808008
國家:  中國
住址:  No.11,69th buildings,New Garden Village,TongLing, AnHui,China
  產品櫥窗
1. 硫铁矿
2. 高品质的硫铁矿
3. 硫铁矿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